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小妹的地产股
A股中的地产股,还是赌阳光城吧,想像空间大,还有3至5倍的可能性.7元以下成本的人可以坚定拿牢赌一把大.哦,我当初发帖看好时5元8以下,我现在有喊人抬轿的嫌疑,请自行判断。 [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10-09 08:56

还有仓位的继续利用冲高降低仓位。没有仓位的建议继续等待,在下周末和下下周初可以逢低进入。还在低位且长期横盘没有启动的个股,可以忽略这里的调整,但根据个人情况设置好止损位就好。十月时间点9号,16号和19号。

10-09 16:29

盐湖提锂概念股早盘被定向降准直接利好的金融、地产股抢去了风头,表现一般,午后开始展现王者本色,表现走强。截至收盘,龙头股比亚迪002594大涨5.53%,前期表现不佳的科达洁能600499涨3.91%,有盐湖资源而目前无开发采矿的冠农股份600251涨3.12%,龙头股盐湖股份000792在14点8分直线拉升,收盘涨2.85%,西部矿业601168和藏格控股000408分别涨0.98%,0.92%。
整体来看,潜伏盐湖提锂概念股的主力资金不甘寂寞,做多板块之心坚决,只待金融股大涨后登台表演。
由此延伸开来,盐湖提锂概念股所代表的资源类个股也是蠢蠢欲动。
值得注意的是,矿石提锂三剑客赣锋锂业002460、天齐锂业002466、雅化集团002497的表现整体不如盐湖提锂概念股。相对于矿石提锂,盐湖提锂的成本优势已经体现在盘面上,盐湖提锂概念股有望压到矿石提锂概念股,虽然盐湖提锂的产能要到2019年才能集中释放,但预期已经形成,建议投资者谨慎买入矿石提锂概念股,当然三剑客还有上升的空间。
资本永远追求最低的成本,最大的收益,其配置社会资源的优势最为高效,哪里有钱赚,资金就涌向哪里,哪个行业衰退,资金也会毫不犹豫的撤离。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很好。
今日特别推荐:亿帆医药002019。
我盯此股已有数月。
受益于泛酸钙价格暴涨,公司三季报及年报值得期待。
盘面上该股自8月28日构筑双顶,洗盘超过一个月,下跌幅达较大,而同属于维生素涨价概念股的兄弟科技002562、金达威002626、花园生物300401均不断走高。
今日该股不惧控股股东程先锋5.2亿股解禁压力,大涨5.5%,主力利用解禁假利空洗盘意图明显,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据传控股股东程先锋也在股东大会上颇有一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表示不会减持公司股份,对公司的药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