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股

高送转

高送行情,今天凯普生物直接跳空跌停,很多人可能还没搞懂为什么,看下图。

凯普生物年报过于靠后,导致部分短线资金砸盘出局,那么这个股是不是结束了呐,答案是没有,3月份会借着炒,调整下来就是机会,耐心等待挖坑,能有20+的回调会是不错的机会。

文科园林 鹏翎股份 今天受到凯普生物影响小幅调整,这二个短期还有机会,毕竟是新品种,整体涨幅不多。

主流题材:高送转

目前板块已经有6只个股,初步具备板块效应,后面随着年报的不断发布,高送转个股也会越来越多。行情也更加值得期待。个股方面,重点关注凯普生物梅泰诺,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我是坚定看好高送转后面的行情。并且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后面还有大行情,此观点立帖为证!原因不解释,请看易事特新宏泽陇神戎发杭州园林皮阿诺梅泰诺中线看到75元,凯普生物中线看到100元


今日凯普生物的跌停是因为年报公布的时间太晚了,资金有些等不及了,所以今日抢跑出局造成了跌停。没啥大毛病,不要慌也不要乱,明日在大跌,就可以去低吸了。另外鹏翎股份,K线已经企稳,短期可能会有反包。


01-09 15:27

先$鹏翎股份(SZ300375)$ 在整个汽车行业中属于袖珍型企业,无论是总市值还是净资产都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准,但是我们同时可以发现它的毛利率和净利率却是名列前茅的,基本上两倍于行业平均水准。我们再来分析2017年的三季报表。鹏翎股份的盈利能力和2016年三季报相比是有所削弱的,处于一年中的相对低位,回报股东能力也变弱,主营获利能力有明显的下降;而成长能力来看,也是有所下降的;从公司运营角度出发,公司的流动资产合理利用率和资金使用效率都有所下降;而现金流方面表现的则很稳定,但是公司资金利用效率却不是很高。从技术面来看,股价在经历了消息的刺激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而12月25日当天是有非常明显的试盘动作,我认为这是先知先觉的资金在进行抛压的测试。而26号,27号的两个涨停纯粹是市场对高送转消息的奖赏,毕竟是前几个发布预案的。而换手率从12.26开始甚至刚过70%;相比较$凯普生物(SZ300639)$ 和$梅泰诺(SZ300038)$ 的前九天(含缩量一字板)差距非常明显。K线技术形态上,我相信你也会看,就不多说了,这里很明显出现了一定的破位情况,但我个人仍然持乐观态度,认为还是后市可以期待一下的。我建议可以以18.1作为短线止损位,17.45作为中线止损位。具体你是短线持仓还是中线持仓取决于你自己。最后祝你,日进斗金。

01-19 21:55

新股

次新股今天华森制药复牌后强势连板带队,昨天不少被砸的股出现反包,如晶华新材、傲农生物、每轮电梯等,昨天提示大家低吸割肉盘,今天我参与了晶华新材,第一时间在留言区提示了大家。 当然也继续有坑人的股如佳力图,德生科技等,次新股这里还是分化行情,多注重低位首板的股,叠加题材的次新+依然是重点。

开板新股这边,新疆火炬平开走高拉板,朗博科技开板被砸,但是润都股份今天反包失败,鹏鹞环保直接闷杀,那么这里接力就要谨慎了。

高送转新出一个杰恩设计小盘,继续封死,后面还是 重点看 杰恩设计 短线可以参与下, 今飞凯达今天开板秒回封是助攻小弟也可以看下。 皮阿诺,元成股份、中装建设、汇金通 等填权品种也开始拉板。

这里后期会有一个机会, 而根据以往经验,三高品种业绩不错的深圳次新会有资金去潜伏高送转,那么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条件去筛选下(http://data.eastmoney.com/bbsj/201712/yysj.html), 在年报前几天埋伏,等年报公布前1天卖出,这个一定要年报披露靠前的,晚的做的人就多了就没有这种套利机会了。

华森制药: 今天非常强势,复牌后继续走高,稳住了次新情绪,同时也为贵州复牌打下基础。

杰恩设计: 高送转龙头,明天如果开板,那么可以考虑分时低吸一点,短线有机会。

润都股份: 医药次新,今天低开盘中走高,后面被鹏鹞环保带下去了,明天看有没有反包,低吸的问题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