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等待一季报

周期:看了很多关于锡的报道,其实我的感觉还好,只是缅甸的矿绝了,供给侧紧张一点,需求端还是温和放量,所以能支持锡价涨多高,尤其是在短期内能涨多高?不一定。长远的价值投资者可能已经把锡价算到多少多少,但是其实机会成本也挺贵的。今天看lme的盘面就感觉没有如评论所说的那么强势。总体还好,跟方大炭素那种情况还是比不了(供给侧减量,需求端有预期的爆发式增量。)锡业股份短期涨了不到20%,感觉也就差不多了。兴化股份年报超预期直接封的涨停,万年青是做多资金感觉调整到位的试探性拉升,消息面上没有什么支持,攻击动作上看试探性的成分居多,所以这个位置接筹还是挺危险的。钢铁我的观点基本定调了,中长期可以现在建仓,但是情绪燃点应该是一季报时间,感觉一季报会出大行情,一季报前横盘震荡或缓慢震荡上升的概率大。

01-28 08:50

下周看点:1月PMI数据将发布 工业互联网峰会将召开
下周,1月PMI数据将发布,中央一号文也有望出台。
行业方面,工业互联网、石墨烯、区块链等行业峰会将召开。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7600亿元逆回购到期,由于央行全面实施对普惠金融的定向降准,资金面将处于春节前的宽松期。

01-28 16:57 最后谈谈下周两个核心转债标的确定性机会:


1、近期正股300059东方财富走势很强,周一新上市的123006东财转债,按转股价及票面溢价正常开盘在120,若盘中有机会低于120,不排除日肉10%,盘中升至130的机会。


2、风口上的正股300058蓝色光标,公告柳传志联想入驻,迎市场爆炒,若周一继续被游资接力连板,则关注对标的123001蓝标转债的补涨机会(当前101的价格等同面值,基本属于无风险套利,随着正股的持续飙升,可转债涨幅将扩大——理论价格在105,可日内T+0落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