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点评相关股
查看原图>>

方大特钢继续延续趋势,这个是2.12日就说过的票,和高分红有关,在分红之前,这只股会有资金不断做多的。自我说了后上涨已经接近9%14:42创业软件这只股近期一直走强,这只股是送转,可能是一些资金在引导送转板块的炒作14:43股友互动陈一发儿:按照今天走的比较好的一些股份推理 例如闰土 华鲁 鲁西 新安等等 是否可以潜伏一下生益科技
播主回复沐阳:可以14:44股友互动股友137590:老师您好!方大炭素可以买进吗?
播主回复沐阳:不属于我的模式之内的品种14:49用友网络趋势已经非常漂亮,大数据,软件股,这段时间易华录宝信软件用友网络的联动还是比较明显的
03-04 11:11

周末复盘,现在市场情绪仍在中小创,预计小票行情会继续,中小创的四个领涨板块分别是工业互联网、钴、独角兽创投、半导体。其中:1、工业互联网上周四分析过,周五开始见到短期顶部,需要观察微调的节奏,调整时间不会长,回撤幅度也不会大,下周下半周可能会再度起涨,还是密切关注龙头用友、东方国信。2、钴,目前龙头华友的位置是中继完成再度起涨,下周初还会冲高,之后震荡等待仍未创新高的洛钼、寒锐。3、独角兽创投龙头主要是东方网力(商汤)、中科系(寒武纪)、佳都科技(云从科技)、君正集团(蚂蚁金服)、张江高科(蚂蚁金服)等等,大部分处于刚刚启动时期。4、半导体绝对龙头兆易创新隆重归来,圣邦股份、江丰电子、长川科技进入修整阶段,需要密切观察兆易的动向。

03-04 17:19 大盘周五跳空下跌,这是一个正常调整,指数反弹到这波50%,成交量没有构成抛盘日,这是机构看好后市,有85%个股都洗盘,跌就是机会。

钢铁板块周五也跳空大跌,从量价分析是洗盘,周五缺口没有回补,是墙壁中的空洞形态,看跌。在大盘出现追盘日,一切欧奈尔形态股票下跌都是假跌,507没有走出我分析的三周窄幅,周一在下跌中买进

寻找欧奈尔突破的股票 300616 下周在股票下跌4% 左右 就可以买进 603801 同样板块 形态也非常好

软件板块 600410周五跳空 在缺口低点处会有再次买进机会 300624是一个可以大涨股票的形态 周五几乎是天量 形态是欧奈尔杯子 这2个股票 都是热点板块 跌就是机会

03-05 15:47

林宝寿:
把300507苏奥列入自选,短期可能有超级短线表现
林宝寿:
建议
风起云涌:
老毒,这公司是扬州的
风起云涌:
你是不是想到扬州来旅游啊?
林宝寿:
是,会像今天的华测导航一样
风起云涌:
华测是高送
黄华:
好股不怕持有。老毒神功盖世
林宝寿:
苏奥也会,好业绩高积累

03-05 15:53 2,科技类(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次新股,超预期。

是目前的最热点。

从2会进程看,适当埋伏些军工,可能是个好主意。


3,从公司潜质看,600901应该容易获得大资金青睐。

明天重点跟踪,看看能否形成市场合力。

03-07 17:11 工业互联网+独角兽

独角兽板块今天展开回调,但是龙头个股表现依然极强,万兴科技5板成为妖股,创业黑马也一度4板,新挖掘出来的麦达数字2个一字涨停。昨天出利空消息的安彩高科和合肥城建今天都调整,但是也算调整比较温和,给了场内资金出局机会。这个题材来看还是有很多资金看好的,最好的标的依然是龙头万兴科技,我继续持有。另外可以关注前排龙头(最好是参股的,逻辑更好)调整之后的低吸机会,比如佳都股份、精达股份等。

工业互联网,今天竞价东土科技抢筹,盘中一度拉板,但是可惜板块整体调整不够,小弟没有跟上,被砸烂了,之前几天低吸的,今天也给了吃肉的机会,早盘留言区也提示大家可以把这几个止盈了,后续这个题材依然继续看好,还会反复活跃,但是分化行情中不能追高。东土科技、沈阳机床、用友软件、海得控制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