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市场迎来报复性反弹,放量长阳或延续趋势!



周二A股高开高走,沪指站上2900点,深市涨逾3%。行业板块方面,石油、证券、工程建设、水泥建材、农牧饲渔、园林、玻璃、装修装饰、食品饮料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稀土永磁、人造肉、猪肉概、白酒、摘帽、一带一路、铁路基建、次新股、创投走强。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热点上,稀土永磁板块出现涨停潮:久吾高科鸿达兴业章源钨业华伍股份东方锆业银河磁体德宏股份达刚路机中铝国际正海磁材英洛华五矿稀土天通股份、领益制造等近20股涨停。券商股午后涨幅扩大至6%:国盛金控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国海证券哈投股份涨停,长城证券财通证券东方财富华创阳安等涨逾6%。互联金融大幅拉升:汇金股份大智慧兆日科技京天利同花顺顶点软件涨停。农业股延续强势:新农开发东宝生物双塔食品维维股份京粮控股爱普股份海欣食品哈高科金健米业涨停。


状态上,孔明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6个交易日回流。周一市场缩量普涨,热点依旧集中在前期的5G、农业、稀土上,显示当下仍旧是结构性行情。周二稀土永磁、券商、农业、大基建、次新股等大幅拉升,市场全面转强,成交量明显放大,涨停股超过百只。孔明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基建、券商、次新股、大消费、创投等前期超跌板块。



操作上,周二市场呈现放量震荡反弹,盘中大权重与题材板块形成共振推动市场反弹,建筑、建材、钢铁、工程机械等行业盘中大涨,保险、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活跃推升市场走高,人造肉、稀土、大基建等题材掀起市场涨停潮,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和赚钱效应。短期来看,市场持续低位调整后出现连续两日放量反弹,市场中期底得到有效验证,近期题材板块轮动引发市场短期赚钱效应,权重板块活跃欲推动市场向上突破,今日市场成功突破2900点,市场反弹意愿强烈,在当前行情下,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大金融以及热点题材轮动性机会。短线关注:科技(芯片、创投、华为、软件)、新能源(氢能、太阳能、燃料电池)、新基建(5G、智能机器、智能电网)、涨价(农业、稀*土)。





5月16日推荐的300748金力永磁短期最高上涨207%;推荐的欣天科技德宏股份新农开发银河磁体今天均涨停;逢低可关注:正海磁体、兰石重装盛运环保



孔明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