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

明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地产、保险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稳步走高,沪市最高上攻3608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回抽没有量能,下午逐步回轮,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4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上,医美概念、奢饰品、云计算、光刻机、工业互联、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房地产、装饰园林、粤港澳、维生素、建筑节能、铁路基建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1%,走势弱于主板。

今天市场走势最强的是房地产板块,这个板块我们以前分析过多次,当初提示接力白酒的板块有望是地产或者有色,但因为地产板块利空太多,所以,我们坚持有色会接力白酒,最终有色股的走势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地产股经过近期再次下跌以后,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中信证券此前发布研报表示,公募对地产的配置仓位有提升空间,地产板块低估值,高股息率,具备吸引力。再加上今天港股内房股大涨引发A股市场地产股全线爆发,万科A苏宁环球荣安地产等近17只个股涨停,板块效应比较明显,目前地产板块拉升以后,两市唯一没有上涨的蓝筹股就剩下券商板块了。

近期大盘虽然下跌,但两市个股活跃度明显强于以前大盘上涨期间,当初每天都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市场涨跌比是1:3,但大盘还能大涨,近期大盘虽然下跌,但市场赚钱效应是明显强于以前,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近期一直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持股为主,大家的获利都比较丰厚,现在基本每天都有涨停股,账户值当然是正数增长。当然,近期最惨的还是基金,基金年后到现在普遍跌幅都是超过10%,有的下跌还超过了20%,基金下跌主要原因还是抱团松绑,这点我们以前给大家分析过,基金主要是利用资金优势,老基金撤离白酒等行业龙头,新基金接棒,然后老基金有良好的业绩能够再发新基金,然后新基金又成了老基金...如此循环,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你接了最后一棒吗?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下跌,今天缩量反弹,这个反弹主要是对昨天大盘下跌的修正,毕竟昨天是因为港股大跌引发的回调,今天港股企稳,当然A股也会同步企稳,但今天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上方5日线已经有向下死叉10日线的迹象,所以,明天如果大盘上攻还是没有量能,大盘将出现冲高回落,随后大盘还有一次探底,低点还是看60日线3500点附近,随后大盘将再次反弹,迎接重要会议的召开,但大盘调整,市场热点还会活跃,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