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晚市场出现两颗惊雷

昨晚市场出现两颗惊雷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90点附近。

消息面上,明德生物: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328%-18414%;常铝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600万-3000万元 同比扭亏;仁东控股:2020年净亏损3.74亿元 由盈转亏;美邦服饰:预计一季度净利润8800万-1.32亿元 同比扭亏;广州浪奇: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亏损42.7亿元;荣盛石化: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1% 拟10转5派1.5元;*ST众泰业绩快报:2020年净亏损102.4亿元;中兵红箭: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42%-402%;云铝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约276%左右;热景生物:近期三股东减持公司总股本7.35%;格力电器: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6%–144%;特变电工:拟12.65亿元投资多晶硅技术改造项目;中集集团:预计一季度净利13亿元-16.5亿元 上年同期亏损6.41亿元;完美世界: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减少28.37%–21.86%;英科医疗:一季度净利预增2687%-2841%;赣锋锂业: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709.38%—6483.96%;金浦钛业:一季度净利预增1275%-1325%;远兴能源: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40.69%—800.76%;永辉超市:4月13日减持国联水产总股本的2%;维信诺:预计第一季度净亏损4.1亿-5.1亿元;天齐锂业:预计一季度净利亏损1.9亿元–2.8亿元;森马服饰: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30%-2074%;顺博合金: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48%;金安国纪: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80%-720%;牧原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67亿元-73亿元 同比增长62.17%-76.70%;美股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涨0.16%,标普500指数跌0.4%,纳指跌0.99%等。

昨晚市场出现两颗惊雷,一是第一创业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4%,主要是炒股亏损。券商自营业务有炒股这一项,而且收入权重占比比较大,一季度行情不好,连券商都出现了亏损,可见我们散户炒股是多么艰难!其实今年一季度相比去年行情要好很多,主要下跌的是行业龙头,券商炒股亏损,说明他们持有的也是行业龙头,但不管怎么样,第一创业率先预告一季报亏损,对其它券商都是利空,今天这个板块应该会出现承压。

二是新希望预计一季度净利润1.2亿元至1.8亿元,同比下降88.94%至92.62%。主要原因是猪肉价格下降,饲料价格上涨。其实这只个股盈利下降一般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但它代表的是猪肉中的茅台,该股今天也应该会出现抛压,对其它行业龙头也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在市场恐慌都认为要回踩前期低点3328点附近以后,我们从北向资金连续大幅流入分析出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大盘有望在3380点附近出现第一波反弹,结果昨天大盘果然出现了反弹,北向资金功不可没!其实现在北向资金很有点郭嘉队的味道,大盘有风险时,北向资金会开始加速流入护盘,一旦大盘企稳,北向资金就会停止流入,比如昨天上午北向资金还是流入超过70亿元,但下午市场热点出现全面开花以后,北向资金停止了流入,至收盘只有流入57亿元,说明昨天下午北向资金有小幅流出!所以,有人认为北向资金可能是某队的化身!!

技术上,昨天大盘缩量上涨,这个量能如果回抽3450点附近不能放大的话,大家要小心大盘再次回调,再次回踩就是看3350点附近的支撑,更重要的是临近4月底,没有公告的雷比较多,深市上市公司业绩有50%变动的要求在4月15日之前预告,但沪市没有这个要求,业绩不好的公司可能会在月底爆发,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3350点附近无量无力,大家要减仓注意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