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能否来点惊喜

今天市场能否来点惊喜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54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80点附近。

消息面上,安利股份:持股8.72%的股东拟清仓减持;药明康德因股东违规减持收监管函:要求股东尽快制定必要和充分的补偿措施;拓维信息: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南华生物: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公司7%股权;永太科技:子公司拟投建年产2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1200吨相关添加剂和50000吨氢氟酸产业化项目;新华三集团:中标中国移动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集采项目;正帆科技:拟投建电子特气及工业气体项目;奥特维: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实控人全额认购;嘉泽新能:与天津中车风能等签订新能源产业合作框架协议;郑州煤电:所属矿井政策性停产;中超控股:拟1亿元投资设立医美公司;安科瑞: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春晖智控:城市门站产品中有燃气泄漏报警功能;杭可科技:因技术协议发生变更,公司解除与宁德时代签订的4.8亿元合同;北方稀土:拟以投资9453万元建设国家稀土新材料创新基地项目;上峰水泥:控股股东拟1亿元至1.5亿元增持股份;金田铜业:科田磁业对外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 拟投建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及器件项目;中国国航:5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13.1%;巨星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5%;市北高新:拟收购新市北企业45%股权;中国中冶:前5月新签合同额4685.4亿元;中国化学:5月份新签合同额175亿元;包钢股份: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增持8亿元公司股份;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27%,纳指跌0.71%,标普500指数跌0.2%。能源股表现强势,教育股、太阳能板块下挫等。

大盘在5月25日拉出长阳线以后,我们就发文分析大盘不会连续上涨,当时的文章题目是《放量长阳还能加速吗》,详见5月26日早盘的文章,随后我们分析大盘将出现中阴线,当时还用了去年8月17日和10月12日的K线走势对比分析后期大盘走势将下跌吞没这根长阳线,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只有惊人的相似,目前大盘下跌距离吞没这根阳线已经近在迟尺。

那么大盘会连续大跌吗?当市场都认为会下跌的时候,一般市场都会出现反弹;当市场都认为会反弹的时候,大盘一般会下跌。从昨天的大盘走势来看,昨晚到今天应该没有人看涨,所以,今天大盘大概走势就是在3530点上方将开始反弹,大盘连续大跌的概率不大,但今天的反弹应该是下跌中继,中期回踩低点还是看3500点附近,但一般个股会率先企稳,最后一段一般都是连续上涨的个股补跌,所以,大盘在3530点附近不建议做空!

兴趣和爱好可以诱发人才;才能和方法可以培育人才;勤奋和意志可以铸造人才;理想和目标可以激励人才。

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好评是一种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