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是否再次调整

今天大盘是否再次调整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45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4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48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00点附近。

消息面上, 中国电信:将于8月6日网上路演 引入绿鞋机制;证监会同意4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因芯片短缺 广汽丰田暂停部分产线生产;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达1000家 创业板累计股权融资金额合计超1万亿元;三房巷:孙公司拟以1.16亿元收购新雅公司100%股权;富祥药业: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实控人等拟增持5000万元-1亿元;阳光电源: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40.64亿元调至不超36.38亿元;雅戈尔:完成股份回购 累计耗资14.39亿元;龙佰集团:拟18亿元投建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万科A:7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15.4亿元;宣亚国际:橙色动力拟继续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华平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亏损270.99万元;宝通科技:33位员工响应增持倡议 增持总金额1614.86万元;运达股份:中节能投资拟减持不超3.41%公司股份;亿纬锂能:拟投建年产3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安宁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6% 拟10派12.5元;山河药辅:拟增加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投资金额;思瑞浦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55亿元 同比增27%;金新农:7月生猪销售均价环比上涨1.11%;欧普康视半年报:上半年净利2.56亿元 同比增100%;保利地产:实控人、董事长及全体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沧州大化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75亿元 同比扭亏;浙能电力:拟以6亿元-12亿元回购股份;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92%,标普500指数跌0.46%,纳指涨0.13%。抗疫概念股走强,油气股、中概教育股走弱。

现在市场热点切换较快,涨一天,跌一天,前天还是大跌的锂电池、半导体,昨天就是全线大涨,主要原因就是大资金筹码出现松动,机构出货一般都是大涨大跌,让散户觉得跌下去都会上来,但等你进去的时候,可能就是上不来了!这点有点像当初的白酒板块,去年炒作白酒时,每次下跌以后都会创新高,但最终是新高以后再也没有起来了,白酒还是蓝筹股,盘子都比较大,是大部分基金必配的品种,而锂电池、半导体都是盘子比较下的题材股,后期一旦炒作结束可能就是一地鸡毛!所以,大家追涨还需谨慎。

昨天大盘虽然上涨,但没有放量,这就是量价背离,技术上,大盘顶背离也出现在5分钟图上,大盘5分钟图创出了新高,但KDJ、MACD等技术指标都没有创出新高,这就预示着今天大盘只有两种走势:

一是大盘直接开始调整,以防止5分钟背离扩散到30分钟、60分钟图上,如果扩散到60分钟图上,大盘至少要出现1-2天的调整,那就是得不偿失;

二是大盘直接拉出中阳线,化解这种背离。但就目前的量能上来说,大盘拉出中阳线的概率基本没有,所以,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将再次回调,向下回踩10日线3453点附近,以化解这种背离,随后再择机上行。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的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先有圈子再到那个层次!努力吧,亲爱的朋友,点赞是一种态度,欢迎大家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