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回踩将是低吸机会

惯性回踩将是低吸机会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4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7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85点附近。

消息面上,盐湖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16亿元 同比增长118%;宁德时代:第三季度净利润32.67亿元 同比增长130%;潞安环能:第三季度净利24.98亿元 同比增长1190%;立讯精密:第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25%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加仓803万股;亿纬锂能: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4% 拟与中科电气设立合资公司;西藏珠峰:第三季度净利2亿元 同比增长527%;梦网科技:子公司中标中移互联网采购项目 为5G消息体验的全面覆盖提供能力支持;晶晨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11.68% 智能机顶盒芯片出货量大增;容百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83.56%;康龙化成:第三季净利同比增53% 葛兰旗下中欧医疗加仓;温氏股份:第三季度净亏损72亿元 高毅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伊利股份:收购澳优乳业34.33%股权 并触发全面要约;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16.4亿元 同比下降20.8%;石大胜华:前三季度净利7.41亿元 同比增长1185.75%;杉杉股份: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035% 锂电材料业务大增;当升科技:第三季度净利2.8亿元 同比增长136.63%;云南白药:第三季度净利润6.49亿元 同比降63.94%;南大光电:第三季度净利3847万元 同比增3412%;兆易创新: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78% 芯片产品售价提高;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0.74%,纳指收平,标普500指数涨0.25%。石油化工、金融板块拖累道指收低等。

煤炭期货经过连续大跌以后,昨晚焦煤、焦炭、动力煤等三大煤炭期货再次全线跌停,美原油期货收跌逾2.3%,美股石油、化工板块领跌市场,今天A股市场这些板块也将受到较大压力,现在主要是经过连续利空打压的房地产、白酒板块能否出现护盘,如果这些板块还是像昨天一样下跌,那大盘本轮将回踩3500点附近。

技术上,大盘自前天冲高回落以后,目前已经回踩到前期整理平台3550点附近,平台下沿在3515点至3530点之间,这附近必将出现抵抗下跌,如果今天大盘惯性回踩到这附近,我们认为是大家补仓的机会,随后大盘会出现1天左右的反弹,反弹的高点看3580点附近,随后大盘还有再次向下寻底,因为昨天大盘出现的只是5分钟底背离,大盘还需要震荡出更大级别的底背离才能逐步企稳。 这点我们在昨天盘中解盘时已经提示,当初的分析是这样的:

2021-10-27 09:55:19

大盘距离前期低点3564点只有一步之遥,最好的走势是跌破3564点形成分时图上的底背离,这样走势就强一些。

2021-10-27 10:32:35

大盘跌破了3564点,5分钟图出现底背离,随后会出现5分钟以上的反弹,但反弹以后还有跌破今天的低点

2021-10-27 10:47:09

大盘出现了近10分钟的反弹,随后再次回落,这波回落应该是跌破刚才的低点3556点,看3550点附近的支撑。

2021-10-27 11:19:51

大盘最低回踩3553点,基本接近我们提示的低点3550点附近,整体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就目前看3550点附近应该就是今天的低点,随后会有反弹。

生命太短暂,没时间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