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出现精彩的表演

今天能否出现精彩的表演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58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55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动力:拟与关联方共同对子公司增资并由该子公司向中船重工集团购买资产;九典制药:拟1.57亿元投建高端制剂研发产业园建设项目;东阳光:拟27.1亿元投建低碳高端电池铝箔项目;劲嘉股份:子公司拟对佳聚电子增资2380万元;中海油今年计划投产13个新项目,钻探海上勘探井227口;卓胜微: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91%-101%;兴源环境:子公司签订1.02亿元设备买卖合同;上实发展:控股子公司应收类账款可能存在不可收回的风险;中策集团:预计2021年拥有人应占亏损不多于36.6亿港元;国瓷材料: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大中矿业:子公司拟5.03亿元实施150万吨/年球团项目;天华超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11%-229%;华友钴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18%-261%;中环股份:拟以3.55亿元-3.9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安宁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99.84%-114.11%;吉翔股份:永杉锂业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情况存在不确定性;中颖电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74.3%-83.8%;泰和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33%-54%;百邦科技:2021年度预盈940万元-114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广汽集团: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1%-27%;远大控股:2021年度预盈2.2亿元–2.7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藏格矿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12%-534%;合盛硅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05%-520%;包钢股份:第四季度净利预计亏损1.28亿元-13.38亿元;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51%,纳指涨1.41%,标普500指数涨0.92%终结五连跌。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京东涨超10%,滴滴涨超9%等。

市场最受伤的还是创业板,开年6天,创业板连跌6天,主要是创业板利空比较多:

一是政策收紧,主要利空的就是高成长的科技股,因为这些股票估值太高;

二是大基金减持芯片半导体科技股,打击了市场人气。去年大基金经过了多次减持,获利丰厚,今年刚开年就公布减持,看来新一年的减持正式拉开序幕;

三是创业板大盘股宁德时代涨幅太大,有一个价格回归的过程,宁德时代的权重基本占了创业板半壁江山。

主板因为有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护盘,指数略微好看,但除了权重股以外,其它题材股也都是全线下跌,主要原因就是机构调仓换股,高卖低买,撤离新能源,布局还在底部的蓝筹股,这可能也是证券机构化的弱点。

技术上,主板已经已经面临3550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经过大跌以后应该出现反弹,而消息面上,昨天乘联会公布了两大利好,一是补贴不设上限,超出市场预期;二是原预期今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是480万辆,现在上调到550到600万辆,也是超出市场预期。外加外围股市普遍上涨,中概股大涨,今天百团大战的壮观局面有望出现。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你还未知。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人生的意义是不断的追求。不要等错过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怀念。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