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团大战精不精彩

百团大战精不精彩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上午大盘整体维持横盘震荡,但港股大涨超过2%,北向资金流入超过50亿元,我们提示下午大盘会有拉升,精彩在下午,建议大家持股待涨。下午开盘以后,两市大盘稳步拉升,股市最高上攻到3600点附近(中午的视频准确提示了这个点位),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没有向上拓展空间,但最终依然以大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预制菜、水产品、钴金属、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超导概念、锂矿、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靠前;物业管理、租赁同权、水利建设、装饰园林等少数几个板块下跌,两市超过百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3%,走势强于主板。

昨天下午大盘大跌,市场人气极度悲观,收盘我们发布文章《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懂得我党历史的朋友都知道百团大战,场面壮观,过程曲折,但最终获得了胜利!看看今天的盘面像不像百团大战?开盘因为国网计划开工13条特高压线路,特高压板块走强,平高电气大连电瓷等开盘直接涨停;昨晚乘联会公布新能源汽车两点超出预期,新能源汽车相关板块也是大幅走高,宁德时代开盘大涨近6%,带动创业板大涨超过2%;9点45分数字货币板块拉升,海联金汇拉升封板;9点49分新冠检测股走强,九安医疗缩量涨停;10点55分元宇宙板块反弹走强,湖北广电3天2度上演地天板;中午收盘港股恒生科技指数涨超4%,京东集团涨超10%,美团涨超9%,引发下午A股都强,新冠检测因为研究自测,也就是自己购买设备在家里测试。引发这个板块集体爆发,九安医疗博拓生物千红制药西陇科学等此前涨停,东方生物亚辉龙硕世生物天瑞仪器涨超14%。13点18分地下管网概念股顾地科技上演地天板,内蒙新华也是由早盘跌停到拉升超过6%;13点26分烟草板块持续走强,金时科技劲嘉股份涨停;市场精彩不断,此起彼伏,难道你还在认为我们昨天建议大家加仓是错误的吗?

今天市场热点主要有三条,一是特高压;二是新能源汽车;三是新冠检测。这些热点主要是市场有利好刺激,但这些板块前期炒过多次,后期再大涨的概率不大,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我们还是那个观点,去年的热点不会是今年的热点,今年的热点应该是去年没有表现的板块,但目前年报、季报临近,对业绩预增的板块,大家可以留意。

昨天创业板跌破3051点以后,我们提示创业板分时图上已经出现底背离,创业板要出现2-3天的反弹,今天就是大涨,但今天只是上涨的第一天,所以,明天应该还有一个冲高的过程,后期就要看大盘量能了,如果后期量能跟不上,创业板还将再次探底,而创业板又是领先指标,所以,主板的走势跟创业板基本类似,只是沪市有银行、券商等大盘股护盘,沪市向下的空间不大,低点还是看3550点附近。整体操作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为主。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的名字都是趋势巡航,请大家小心冒充的骗子!所有以我们的名义私下跟你联系的都是冒充的骗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