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吹上天 一只下地狱

一只吹上天 一只下地狱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53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8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00点附近。

昨晚消息面比较多,利好利空都有,主要如下:

利好消息:得利斯:将继续以B端+大客户推广为重点任务,扩大预制菜覆盖率;国联水产:将加大预制菜产品研发和投放 提高产品附加值;迈瑞医疗:拟以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平安银行:2021年净利363.36亿元,同比增长25.6%;北方稀土: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89%-508%;陕西黑猫: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673%-724%;璞泰来: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55%-170%;宏润建设:拟并购整合杉杉股份的光伏新能源资产及业务;江苏索普: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894%-981%;

利空消息:国际医学:公司股票自1月17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延安必康: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中信证券发布了280亿配股公告。本次配股定价为14.43元,周四收盘价为26.36元。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2.51%,道指跌0.49%;标普500指数跌1.42%,收于12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大型科技股普跌。

所有以上消息最引人瞩目的是三条,一只是吹上了天,一只要下地狱,当然还有一只对板块构成较大利空,具体如下:

已经连续两个20%涨停的国联水产公告称要将市值做到7万亿,但国联水产常年市值只有3万亿左右,全年所有预制菜只有9000亿左右的规模,这意思就是国联水产今年预制菜要做到3万亿!!吹牛不上税,某产万斤不是梦!昨晚基本所有有可能涉及预制菜的上市公司都公告了预制菜项目,包括扇贝经常跑来跑去的獐子岛,看来预制菜概念还要炒作!

下地狱的主要是国际医学,前期连续下跌,昨天跌停的国际医学被ST,后期还不知道有几个跌停,近200亿的市值说没就没有了,关键是还有14万股东昨夜无眠!

另外一个利空就是中信证券刚公布了业绩利好,昨晚就公告280亿配股方案,关键是配股价格较现价基本腰折,所以持有该股的朋友只有两种办法:一是在18日配股登记之前清仓撤离咱不要了!二是持有该股就要配股,否则你的股价将会被稀释,等于你就亏了!这可能就是券商近期走弱的主要原因,因为还有兴业证券财通证券东方证券等多家券商发布了配股预案,配股猛于虎!天天加水,不加面,股市怎么好?

昨天大盘放量中阴线,主要原因就是白酒板块大幅杀跌,白酒杀跌的主要原因一是外资撤离;二是消费税的传言。昨天消费税已经澄清,但这条消息已经传言过多次,也澄清过多次,是真是假,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看北向资金在撤离这个板块,那传言可能就八九不离十了!

今天大盘应该还有惯性下探,但大盘下方3535点附近已经构成较强支撑,一是年线和60周均线在这里;二是前期上升重要支撑线有3530点已经上移到3535点附近,所以,这附近应该有反弹,建议大家先持股等反弹再说,但还是那句话,创业板可能存在较大风险。

你把事情做成了,放个屁人家都觉得很有道理,你失败了,说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觉得是个屁。所以,你必须得让自己变的有价值,你有价值,你做的任何事说的任何话都让人觉得有道理。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