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探明 涨到过年

低点探明 涨到过年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跌破了前期低点3519点,最低回踩3514点附近,盘中出现分时图底背离,随后大盘开始反弹,但最终因为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尾盘再次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近3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新冠检测、抗流感、鸡肉、水产品、云游戏、维生素、仿制药、猪肉等板块跌幅靠前;国资云、盐湖提锂、白酒概念、锂矿、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近8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跌破前期低点,最终以下跌超过1%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近期大盘及个股连续大跌,我们已经无力吐槽,再不回血,估计很多人都已经无法过年了,其实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对于今天的下跌,很多人都感到悲观,还有的人割肉直接撤离,但我们解盘一直在提示大家死扛为主,今天回踩的低点有可能就是年前的低点,下周大盘将以反弹为主,原因如下:

一是大盘已经经过连续大跌,很多个股从高点下跌了超过20%,短期有反弹的要求;

二是大盘分时图上已经出现底背离,下周如果跌破今天的低点,大盘就会更大级别的底背离,从而引发更大级别的反弹 ,所以,现在应该进入到了越跌越买的时期,而不是选择割肉;

三是央行已经连续降息,维护市场的信心非常明确,但市场还没有出现像样的表现,反而隔壁港股连续大涨,这不符合逻辑,压久的弹簧最终会爆发;

四是外资昨天流入近130亿元以后,今天再次流入近60亿元,我们不管这部分外资是真外资还是假外资,但流入是真,大资金都在暗度陈仓流入,你怕个毛线?

五是美股已经连续大跌,美股大跌的主要原因就是加息问题,到底今年是加息3次还是4次?本周三晚上的议息会议应该会有明确,一旦加息的靴子落地,美股将继续领涨全球,美股企稳,A股这个跟班也有望企稳反弹。

当然,因为节日原因,下周初市场还有抛压,但大盘经过连续大跌以后,该撤离的资金应该已经撤离,谁也不会等待最后亏损割肉,所以,市场剩下的资金都是准备持股过节的,所以,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开始反弹,一直涨到春节也不是没有可能,整体建议大家锁仓持股待涨为主。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的名字都是趋势巡航,请大家小心冒充的骗子!所有以我们的名义私下跟你联系的都是冒充的骗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