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雕捕牛 说股解套(531)
友阿股份再录一个涨停,一心堂也不含糊,只要有心,象东方热电、山东矿机、钢研高纳等这些冲高回落的个股给出的机会真的多而又多。洲明科技董事长公告准备减持5%的股权,股价跌到30.66元探底回升。利空不跌则是利好,今天不破30.66元可以跟进。等了5天,洲明科技的获利盘也消化的差不多了,该出手时就出手。深天马的风险提示公告帮了机构一个大忙,砸低5%又吃了不少货。亿思达全息手机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苹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每天出货一万部的产量肯定还会追加对深天马的订单。别去奢望深天马未来每股10元的业绩,我们只要骑在机构的脖子上,参照那个百圆裤业,走一步看一步,只要感觉到机构的脖子上出了点汗,跳下来撒丫子就得。这边深天马还在恋恋不舍,那边熊猫烟花又闪亮登场。亿晶光电、宁波热电、绵世股份、山河智能、报喜鸟、世联行等等,等等,让人眼花缭乱,可惜我就三瓜二枣,给谁不给谁。
真的,散户炒股确实与大盘没有多大关系,除非盘中没有了涨停板。真到那会儿,该空仓休息就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