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利好 今天涨起来

突发利好 今天涨起来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24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1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00点附近。

消息面上,钧达股份:滁州基地8GW N型电池项目计划于三季度投产;申菱环境:储能行业相关业务量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较小 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甚微;联想杨元庆:预计今年全球PC需求达3亿-3.1亿台左右;安琪酵母: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68亿元 同比下降19.33%;云南能投:昭通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建成通气;捷佳伟创: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08亿元 同比增长10.91%;鲁抗医药:拟以6206.59万元收购中和环保公司60%股权;山河药辅:上半年30%以上的收入增长来自替代进口项目;先惠技术:控股子公司拟签署新能源汽车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投资协议书;北方稀土:子公司拟投建华美水浸工序固液分离及附属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盐湖股份:拟收购梦幻盐湖40%股权并投建察尔汗盐湖小镇项目;四川路桥:控股股东拟增持3亿元至6亿元公司股票;中大力德:中大香港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盈峰环境:中标1.02亿元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项目;华康股份:拟约30亿元投建200万吨玉米深加工健康食品配料项目;正业科技:公司具备chiplet概念芯片封装检测的能力;中微公司:二季度净利环比增长200%;泉峰汽车:为公司员工提供5年无息借款购房;力量钻石: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 超过此前预告区间上限;京运通:拟53.64亿元投建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凯迪股份:拟参与设立基金 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美股三大指数均大幅收涨,纳指涨2.89%,标普500指数涨2.13%,道指涨1.63%。纳指和纳斯达克100收盘点位较6月低点涨20%,进入技术性牛市。

在市场萎靡不振的时候,昨天市场出现了几大利好:

一是美国7月CPI低于预期通膨压力缓解,美联储加息预期或降温。虽然美联储加息对我们影响不大,但全球是一个经济体,美联储的政策多少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市场还有传言美联储明年可能要开始降息,美联储的政策就是不断的加息,降息收割世界财富,没办法,谁让他是世界通用货币呢?不过美联储的信用正在逐步降低,通用货币正在逐步瓦解,后期一旦人民币取代美元成为世界通用货币,我们的股市也将长牛,大家也可以坐在家里发钱。有人说,你这是做梦,但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二是央行表态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央行虽然提到了不搞大水漫灌,但这种表态市场已经有预期,而再次重申加大稳健货币政策,至少说明下半年货币紧缩的概率不大,因为央行对控制CPI在3%左右有信心,只要CPI不连续超过3%的红线,央行就不会货币紧缩,只要政策不转向,大盘向上的方向就不会改变,所以,对下半年的行情,我们不悲观。

技术上,大盘四连阳以后,昨天出现一根阴线,但这个阴线没有放量,不是放量下跌,说明大盘只是正常回调,今天大盘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有望出现反弹,但能不能大涨?还需要关注今天将公布的社融数据和贷款数据,这两个数据才是观察货币政策的风向标,一旦出现利好,大盘将拉出中阳线,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为主。

天空不一定永远晴朗,但却永远挂着太阳;夜空不一定永远美丽,但却永远不会丢掉月亮;如果你说看不见,那么就换个角度,也许月亮就在你头的上方。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