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天杀一只白马 调整结束了吗

一天杀一只白马 调整结束了吗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最低回踩3206点附近,随后中字头、汽车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一路上行,最终以上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CPO概念、光通信、知识付费、云游戏、信息安全、知识产权、网络游戏、东数西算、云计算等板块涨幅靠前;新型城镇、复合铜箔、培育钻石、绿色建筑、赛马概念、种业、水产品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80只个股涨停,不足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上涨报收,走势与主板基本同步。

今天走势最强的板块还是汽车相关板块,消息面上,鼓励企业针对农村地区特点,推动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新能源载货微面、微卡、轻卡等车型下乡,进一步丰富农村新能源汽车产品供应等对汽车、充电桩等板块构成利好,整车中亚星客车江淮汽车长安汽车安凯客车等相关个股跟随上涨,充电桩中江苏华辰再度涨停5天4板,长电高新、金冠电气超讯通信等都是冲高回落,说明这个板块已经提前被资金潜伏,目前利好兑现,先看反弹吧。而某人发布的今年碳酸锂价格将稳定在每吨15万-20万元。引发了锂矿相关个股全线回落,因为昨天公布的锂矿价格是31万元/吨,这不就是还要下跌吗?就是不知道这种言论算不算干扰市场?

消息面上,湖北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平台和湖北数据要素流通交易平台将于6月底上线。此外,深圳数据交易所与珠海市香洲区日前共同实现了企业社保分析公共数据产品正式上市深数所数据交易平台,推动全国首个“政所直连”公共数据产品上市。引发了近期数据要素相关个股连续走强,人民网5天3板,佳华科技开普云新华网大涨8%,掌阅科技同方股份浩瀚深度等相关个股全线大涨,数据要素走强以后,带动了文化传媒等相关个股走强,文化传媒走强以后,东数西算、云计算等相关板块也出现走强,总之,市场热点还是在科技相关板块,建议大家继续以科技股为主。

今天大盘出现拉升,工业富联功不可没,根据工信部统计,预计2025年中国IDC新增机柜需求达到每年75万台,结合《白皮书》要求液冷渗透率达50%则年均新增10KW(千瓦)以上机柜38万台,浸没式液冷单KW价值量约1.2万元,则年均新增液冷市场规模约450亿元。对液冷概念股构成较大利好,工业富联午后涨停,同星科技20CM涨停,英特科技高澜股份申菱环境等相关个股全线大涨,这个概念已经炒作几次了,大家追涨还需谨慎。

一天杀一只白马股祭旗,今天轮到了大白马股海康威视,该股今天大跌近8%。5月底以来,市场频频有白马股闪崩,如山西汾酒大华股份舍得酒业长春高新等。这种情况还是去年九月份出现过,随后大盘见到了2885点的低点,这次会到哪里呢?

一天杀一只白马股,主要原因还是基金没有钱补仓,但基民要赎回需要资金,所以,基金只有选择斩仓准备资金,但只要行情走好,基民一般不会赎回,所以,目前最好的办法还是要让股市涨起来!全国1亿股民、4亿基民,只要股市涨起来,就可以执行共同富裕的目标,何乐而不为呢?

技术上,今天大盘再次放量,周线已经连续探底回升,说明下周大盘还有反弹,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股待涨为主。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