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验证主力向上的真实意图

今天验证主力向上的真实意图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71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3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28点附近。

消息面上,李克强: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进一步显现;监管层召集百家券商培训 史上最严投资者保护办法7月1日实施;市场钱紧 大行借钱小机构违约;广州公积金也认房认贷了:无住房贷款结清 首付4成;上交所:禁止将产品销售给不符合准入要求的投资者;恒指收涨0.79%创19个月新高 中国神华大幅收涨16%;“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印发 推进智慧养老;英国宣布将在3月29日启动脱欧程序;维生素B族掀涨价潮;埃斯顿: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33.99% 拟每10股转20派2元;苏奥传感: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逾两成 拟10转20派3;光环新网: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近两倍 拟10转10派1;万科A:钜盛华9100万股解除质押;东方锆业:大股东筹划与核工业建设集团战略重组;天目药业:控股股东增持遭上交所火速问询;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原油期货收跌0.56美元,跌幅1.15%;黄金期货收涨3.80美元,涨幅0.3%;美股涨跌互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8.76点,跌幅0.04%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在30日线3228点附近的支撑较强,目前大盘从5日线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周线也出现多头排列,前面缩量调整2周以后,上周大盘虽然调整,但周线还是放量阳线,这样说明大盘中期行情还没有结束,大盘还将上攻3300点附近,突破3300点大盘或许还有巨震,主要是去年股灾大盘向下的长阴线压力较大,这个点位在3362点到3536点之间,所以,大盘前景光明,但道路曲折,最终看高34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板块上,昨天中国神华开盘一字板引发煤炭股走强,但最终煤炭都是冲高回落,收出中阴线,港股收盘后中国神华涨16%,如果按照此比例,A股的中国神华今天还有冲高,但涨停的概率不大,这样还将带动大盘冲高,现在关键是能否带动其它板块跟随,比如高股息的高速公路、银行等,如果银行股能够启动,那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冲高,上攻3264点附近,只要能够突破3264点,大盘上周五的杀跌就是诱空,但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上周五主力诱空几成定局,只是还需要今天的巩固,一旦大盘突破3274点,场外技术派将会加速入场,随后大盘或将再次回调,没有办法,市场套的永远都是散户,散户也永远都是后知后觉!

操作上,自上周五大盘杀跌,我们建议大家重仓,昨天应该获利都不错,在大盘上攻3300点以前,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持股待涨,但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