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跌或引A股这样走

美股大跌或引A股这样走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4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28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74点附近。

消息面上,央行据称向市场注入数千亿元流动性 因周一银行间有机构违约;央行加急发文 敦促银行合理控制房贷比;东莞楼市新政:新房申报价不能明显高于同区域在售项目;廊坊限购升级:外地户口限购1套 首付50%;新华社评论:楼市调控要“管住炒”也要“保障住”;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9折利率已经取消 按照95折执行;2020年我国软件产业收入将突破8万亿元;新设信托子公司窗口将打开 政策已在路上;2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19.4% 创纪录新高;监管紧盯类借壳 控股权锁定五年成闯关标配;央企重组疾行重磅频出 钢铁、煤炭、重型装备、火电等四大领域重组正加速展开;胜利股份:大股东转让股权 公司实控人变更;歌尔股份:2016年净利增32%至16.51亿 拟10转10派1.5;*ST昆机:收到上交所对公司涉嫌财务违规事项的问询函;欧洲三大股指集体下跌 英国股市结束三连阳;原油期货收跌0.88美元,跌幅1.82%;黄金期货收涨12.50美元,涨幅1.0%;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逾1% 创5个月来最差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237.57点,跌幅1.14%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上午杀跌,尾盘探底回升,收出缩量小阳线,这种量能大盘上攻的极限就在3280点附近,随后还有再次探底,而想大盘突破3300点,沪市量能至少要放大到2400亿以上,否则,最终就是冲高回落,大盘再次回踩30日线附近。

晚间消息面可以综合为两种消息,一是外围跌声一片,股市大跌,原油、黄金、黑色期货下跌;二是房地产限购升级,房贷收紧。这两条综合起来说明今天大盘将有调整,其中地产股、黑色期货或是领跌品种,这些股票占大盘指数较大,如果没有其它蓝筹股护盘,比喻银行、券商、中字头等,大盘或将提前再次回踩30日线3230点附近。

创业板走势一直弱于主板,昨天也是缩量回调,就目前看,创业板这种量能想突破前期高点1981点的概率也不大,最终也是跟随主板调整,但创业板周线的量能比主板要好,所以,中期我们还是看好创业板,只是还需要时间。

操作上,上周五建议大家满仓,昨天建议减仓,整体趋势把握还不错,今天建议关注30日线附近的支撑,这附近可以适当加仓买回,毕竟大盘还没有上攻3300点附近,在此之前,大盘连续大跌的概率不大。所以,大盘下跌是买进的机会,无量上涨就是卖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