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市场透露一大信号

周末市场透露一大信号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伸,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6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9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1亿元;证监会:加强并购重组监管 打击忽悠式跟风式重组;中俄将新建两个百亿级投资基金 中国建筑、中国黄金参与;辉山乳业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葛坤疑似失联;上交所肯定中国神华高比例现金分红 个别“高送转”公司监管问询后股价明显下跌;周小川回应宽松货币导致楼市泡沫:这不是预期后果,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北京38家中介被严惩 新政一周二手房日均签单数减少六成;新三板协议交易设涨跌限制 乌龙指将成历史;多地新政连发围堵投机购房 业内:认离等部分政策可推广;环保风暴4月再启 将分两批次涉及15地;深交所密切关注辉山乳业 启动深港通应急联络机制;徐工机械:2016年净利2.09亿元 同比增2.7倍;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四度举牌 持股比例达20%;上海普天: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查封 28日起被“ST”;环旭电子:2016年净利8亿 前海人寿四季度大幅增持;证监会:调查山东墨龙、*ST昆机等九起信披违规案;广发证券:2016年净利下降39% 救市资金浮亏6.15%;万科A:拟10派7.9 证金小幅减持等。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放量上涨,显示后期大盘还有新高,大盘还将上攻3300点附近,如果这附近能继续发放量,后期大盘或将上攻到3350点附近,这就是上周五市场透露的一大信号,所以,在大盘没有上攻3300点之前,大家逢低还可以低吸。

周末消息面无外乎有两类消息,一是房地产继续限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二是新股继续发行,因为股票才是用来炒的。这些消息都是在意料之中,对大盘影响不大,但上交所肯定中国神华高比例分红,对高股权蓝筹股构成一定的刺激,今天建议继续关注如:银行、券商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回抽3280点上方。

操作上,建议大家逢低低吸,不建议追涨,个股达到压力位附近改撤就撤,目前市场热点切换较快,一旦追涨,第二天可能就是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