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之后今天大盘怎么变盘

十字星之后今天大盘怎么变盘

昨天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46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7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80点附近。

消息面上,央行:2017年要进一步深化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2月份公募基金资产8.82万亿 比1月份增加0.46万亿;证监会:5家公司首发获通过 圣和药业被否;经参头版评论:工业互联网呼唤最高级安全防护;基石投资者参与港股IPO需申请专项换汇额度;麦捷科技:2016年业绩同比倍增 拟10转20派1.4元;扬子新材:2016年业绩同比倍增 拟10送转6派1;华天科技:2016年业绩同比增逾两成 拟10转10派0.50;蓝黛传动:2016年业绩同比增逾七成 拟10转10派1;宇通客车:2016年净利40亿 拟10派10;辉山乳业借道多家类金融平台融资 或有大量没有披露的体外负债;美图再度暴跌内资抄底 港股通净买入4293万港元;南方航空:拟向美航发行H股股份 A股28日起复牌;永安行终止向蚂蚁金服等8家机构定增;综艺股份:控股子公司持有辉山乳业5223万股;万家文化:龙薇传媒尚未完成相关股份过户手续;第二高价股吉比特2016年净利增逾两倍 拟10派41元;国内期市夜盘多数下跌 有色领跌;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道指8连跌,跌0.22%;原油期货收跌0.24美元,跌幅0.50%;黄金期货收涨7.20美元,涨幅0.6%等。

技术上,大盘中阳之后,昨天收出十字星,显示大盘冲高遇阻,但下方又有支撑,这种走势一般预示大盘将变盘,向下将回踩30日线3240点附近;向上将上攻3300点附近,但大盘5日线、10日线一直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MACD即将金叉,显示大盘向上的概率大一些,即使大盘向下回踩,最终也还会想上攻及3300点附近,所以,回踩是机会。

创业板昨天走势再次弱于主板,其主要原因就是场内资金量有限,主力资金拉升主板,就要从创业板中撤离资金,就目前看,创业板还要回踩1927点附近,这附近企稳的概率较大,只是即使企稳,创业板还会继续走弱,因为昨天创业板再次放量下跌,资金还有出逃的嫌疑。

板块上,近期走强的是一带一路等基建、水泥板块,这个板块已经连续走强,短期将面临回调,昨晚黑色期货下跌,对有色、煤炭、钢铁构成利空,今天这些板块走强的概率不大,剩下的蓝筹股就是券商、银行等,券商、银行昨天已经有了启动的迹象,另外还有一个板块大家不能忽略,那就是造纸板块,特兰普下月访问中国,对造纸构成利好,今天建议关注这些板块的动态,只要它们能够强势,大盘或将企稳上攻,否则,大盘还将回踩3240点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建议大家逢低加仓,随后持股待涨,只是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