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的热点是否已经退潮

次新股的热点是否已经退潮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4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4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 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证监会通过8家创业板公司首发申请 1家未通过;新华社点赞重庆稳定房地产市场:坚守民生属性;成品油价格迎“二连跌” 并创下年内最大降幅;恒大正在引进第二批战投;数字家庭在线教育虚拟现实等产业有望迎政策红包 信息消费将达6万亿元;4月21日起动车调价:上海至深圳二等座涨87元;中信国安:持有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4.46%;天海防务2016年净利润大增1.6倍 拟10转20;恒大人寿两账户现身中国中冶 合计持股0.19%;乐视网放弃对乐视致新的增资优先认购权 仁宝出资7亿元入股;石化油服:2016年巨亏161亿元;交通银行:2016年净利润672.10亿元 同比增长1.03%;商品期货夜盘普遍上涨;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今年再加息两次似乎是合适的;4月黄金期货收跌0.10美元,报1255.6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收涨0.64美元,涨幅1.34%;美股收涨,道指收涨0.73%,纳指涨0.6%,标普涨0.73%等。

技术上,前天大盘收出十字星,昨天收出中阴线,近期三根K线近似的构成了黄昏之星,如果是黄昏之星显示大盘还有调整,大盘还将回踩3200点附近,好在昨天大盘尾盘略有回升,中阴线不是很明显,所以这个黄昏之星只能是近似,那么大盘就有走好的可能,也就是大盘有可能再攻3300点,再攻不能突破就再跌,再跌就再反弹,如此循环,最终大盘的运行区间应该在3200点到3350点之间。

板块上,昨天领跌的是次新股,次新股近期走势一直很强,目前回调也很正常,但次新股昨天回调并没有放量,回踩的低点应该在20日线7125点附近,距离现在也就4到5个点的下跌空间,有可能2-3天就回调完成,后期还将继续走强,另外,考虑到一带一路5月份还有一个重要会议,再加上航母或在4月份下水,所以,一带一路和军工股后期还有机会。

创业板机器走势一直很弱,创业板已经积重难返,目前还将回踩60日线1926点附近的支撑,距离现在不是很远,但能否走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短期市场热点还是在蓝筹股,特别是含有股权较高,有可能大比例分红的蓝筹股,如银行、保险等。

操作上,昨天大盘大跌应该是大家加仓的机会,我们反复提示过,在大盘没有上攻3300点以前,每次大跌都是加仓的机会,昨天这种机会再次出现,晚间美股全线上涨,如果今天大盘反弹不能放量,建议大家逐步减仓,因为目前就是牛皮市,涨要注意走,跌要敢于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