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或是唯一的选择

持股过节或是唯一的选择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14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3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80点附近。

消息面上,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持续推动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 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深化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推进国企国资改革 加快重点领域混改试点;张德江:完善证券法律制度 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中国将进行军事演练和新武器试验以应对萨德;安邦否认涉及千亿贷款案:纯属谣言;IPO发审提速 发审会每周两次变三次;基因医疗将获国家系列政策支持 相关市场规模将破万亿;民生银行:目前核实“假理财”涉案16.5亿 部分资金投向房产、文物等;万科:一季度业绩下滑16.54% 证金大撤退;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洋河股份:去年净利58.27亿 拟10派21元;伊利终止收购中国圣牧股权;金洲慈航:2016年盈利10.37亿元,同比增248.52%,拟10转10派1.50。唐人神:2016年盈利2.01亿元,同比增145.75%,拟10转5派1.50。;黄金期货收涨1.70美元,涨幅0.1%;原油期货收跌0.65美元,跌幅1.31%;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涨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涨幅0.03%等。

晚间消息主要一是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持续推动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等都是老生常谈,对大盘影响不大,倒是万科一季报业绩下滑,证金大撤退比较引人瞩目,昨天我们分析过,万科盘中闪崩,恒大系全线下跌,是不是恒大系所为?目前还不能肯定,结果,晚间就暴露出了真正的妖怪是证金减持撤离,现在很多个股都是盘中闪崩,特别是蓝筹大盘股的闪崩对大盘影响较大,比喻北京银行、民生银行等,这些个股一般散户无法预测,所以我们支持证监会抓妖怪、害人精,包括ZJ。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量能放大,说明有资金入场抢筹,大盘自3300点附近回调,整体跌幅近7%,时间上已经连续调整3周,短线应该出现反弹,如果按照黄金分割来划分,反弹的时间应该在2周左右,空间回抽4%,也就是要回抽3220点附近,这个点位正好是回补大盘上方向下的第二个跳空缺口附近,时间也正好是迎接5月14日一带一路会议召开,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很多外国首脑在北京开会,市场也应该有一个维稳的预期。

操作上,今天是节前交易的最后一天,市场交易应该比较平稳,该撤离的资金昨天都已经撤离,剩余资金是不会撤离的,如果大盘回调,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加仓持股,迎接节后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