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晚这件大事会否影响大盘

今晚这件大事会否影响大盘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保险、券商等昨天强势的个股全线下跌,带动沪市最低回踩3135点附近,但两市个股全线上涨,下午雄安概念股全线拉升,但依然没有拉起大盘,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昨日涨停、特拉斯、稀土永磁、环境保护、地热能、锂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公共交通、保险、日用化工、宁夏板块、食品饮料、运输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红盘报收,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出博《外围大涨或引A股今天冲关》分析说“大盘短期压力位已经下移到3160点附近,只要大盘能够放量站上3160点,后期有望上攻到3200点附近,所以,大盘短期压力只要盯住3160点即可,能放量站上就可以持股到3200点附近,否则,这附近要注意再次减仓”,结果,今天大盘最高上攻到3150点附近,没有向上突破3160点的意思,所以,我们只有建议减仓,昨天建议的嘉澳环保、多伦科技今天都是大涨撤离,其它个股也是全线拉升,整体还不错!

市场传言,特斯拉同意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最早有望在本周达成协议,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今天特拉斯概念股已经开始全线上涨,宜安科技、天汽模、横店东磁等个股涨停,信质电机、凌云股份、天齐锂业等多股攻击涨停,市场出现板块效应,但想到昨天涨幅靠前的军工,今天就是跌幅靠前,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开工建设多条至雄安新区高铁刺激下午雄安板块走强,博深工具、汉钟精机强势涨停,银龙股份、太空板业、盾安环境、中化岩土、津膜科技、保变电气等个股拉升,该板块拉升以后,其它板块全线回落,引发大盘回调,主要原因还是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市场内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所以,追高需谨慎。

明天凌晨将公布A股是否会被纳入MSCI,如果纳入,市场将迎来70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700亿美元资金虽然不多,但重要的是给了市场做多的信心,就目前来看,市场普遍预测A股被纳入的概率超过60%,所以,纳入的概率还是比较大,但即使不纳入,对市场的影响也不大,去年没有被纳入,最终大盘该反弹还是反弹。

就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大盘压力位已经下移到3160点附近,日线上,KDJ还没有调整到位,所以,短线大盘还有盘整,回踩3121点附近,但只要大盘能够守住3100点,最终还是要向3160点附近寻求突破,但按如果再不能突破,大家就要注意风险。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没有反弹到位,市场每天也有热点出现,所以,建议大家半仓左右持股,个股反弹到压力位附近该撤就撤,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