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布局下一个煤炭有色

如何布局下一个煤炭有色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1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0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建设一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本周国常会:部署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深改组会议:改革完善审评审批制度 激发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活力;北上资金趁近日调整再度加码买入A股;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汇报工作;辽宁成大现大宗交易 遭机构卖出8.56亿元;去产能或提前超额完成 去杠杆将成下一步供给侧改革重点;万达融创富力三方公告出售资产细节;万达出售给富力77个酒店 富力承接酒店资产;石墨电极价格今日再次上涨4738元/吨;石墨电极原料石油焦本月暴涨近20%;长海股份:中期分配拟10转10;孙宏斌谈乐视:只要贾跃亭退出 好多人愿意接盘;中泰化学获鸿达兴业集团再度举牌;兴源环境:联合体中标11.1亿元PPP项目;五矿系上市公司回应:中国五矿未接到“合并”事宜通知;中金黄金:不知情与中国五矿合并事宜;期货夜盘多数上涨 钢铁全线高开低走,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0.3%、0.2%;周三纽约原油期货收涨1.55% 布油涨1.76%;黄金期货收报1242美元/盎司;标普和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 得益于企业财报好于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66.02点,涨幅0.31%等。

前天大盘大跌,很多人都感到恐慌,结果北上资金借机大幅抄底,数据显示沪股通大举净流入11.29亿元,创下7月以来单日最大净流入额,昨天,沪股通再次净流入7.54亿元,深股通方面,已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而这个时间点正是创业板破位下行之时,美国纳斯达克指数连创历史新高,中国创业板连续破位下行,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走势,所以沪港通、深港通借创业板调整入场抄底,创业板下半年有很大的机会,只是目前乐视网还在停牌,对市场有一定的压力。

昨天市场传言“中国正考虑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合并”引发五矿系个股全线大涨,五矿发展涨停,昨晚五矿资本、五矿发展、五矿稀土、中钨高新、中国中冶、株冶集团等纷纷澄清传言,但市场炒作的是预期,这个板块后期还有活跃,只是短线冲高以后,大家要注意回调的风险。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站上3230点,显示大盘后期还有高点,只要大盘能放量站上3246点,后期大盘有望上攻3300点附近,否则,大盘在3246点附近再次回调的概率较大,但这个回调应该还是正常回调,因为上证50目前还是多头排列,上证50不会大跌;沪市昨天的中阳线也封杀了大盘下行空间,后期大盘应该还是震荡上行格局。

目前关键是在个股,近期我们建议大家抄底煤炭、有色,整体获利丰厚,煤炭有色主要是去产能再加上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所以,获得了市场资金青睐,同样的板块还有水泥、钢铁、造纸、建筑建材等,这些板块后期也会有反复活跃,包括地产、券商、航空航运等,整体建议大家以蓝筹股为主,回避中小板、创业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