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下周大盘的运行方式

揭秘下周大盘的运行方式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大盘稳步走高,上午低市盈率个股领涨,华联控股、商业城、西水股份等多股涨停,带动题材股全面活跃,但大盘没有翻红,下午部分煤炭、地产启动,带动大盘反弹,大盘突破昨天的高点,最高上攻3147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量能不够,尾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7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酒店餐饮、商贸代理、风沙治理、油气改革、酿酒、贵州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宁夏板块、保险、银行、稀土永磁、次新股、券商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26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还有两大事件影响大盘》分析说“今天还有两大事件影响大盘,一是期指交割,弱势行情期指交割对大盘有一定的;二是今晚将宣布IPO数量,就目前来看,今晚应该宣布9到10家IPO,如果低于这个数量,对次新股和创业板就是利好,反之就是利空,下午这些板块就会有一定的异动。”结果,今天次新股跌幅靠前,说明晚上IPO公布数量不会很好,最终大盘盘整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分三步走,引发今天人工智能板块全线上涨,浙数文化、东方网力、科大智能等个股全线拉升,但这个板块没有一只个股封住涨停,说明市场热点不在题材股,再加上该板块利好兑现,最终都是冲高回落,后期一旦市场热点发生切换,该板块应该有启动的机会。

前五个月我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利润增长近90倍引发今天滞涨的煤炭股上涨,昊华能源、恒源煤电、阳泉煤业、红阳能源、云煤能源等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前期已经连续上涨,目前是补涨或者是行情尾声的概率较大,不建议大家追涨。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大盘在3250点附近压力较大,大盘必须要放量才能站上,即使站上3250点,上方3276点附近压力更大,大盘还需要继续放量,如果不放量,最终就是冲高回落,但大盘下方5日线已经向上金叉10日线,基本封杀了大盘下行的空间,所以大盘下周运行方式就是高位连续盘整,最终回踩3200点附近。

操作上,自6月份底,我们建议大家潜伏煤炭、有色,昨天煤炭有色全面疯狂拉升,很多人才知道市场热点真的在煤炭、有色,但今天大部分就是低开低走,其主要原因就是煤炭、有色已经运行到了高位,目前是主力出货阶段,所以,建议大家以低位潜伏为主,不建议大家追涨,整体适当控制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备注:最近骗子猖獗,凡是发现跟我们文章类似,但没有署名“趋势巡航”的都是骗子,请大家注意甄别,不要上当受骗!我们保留向法院起诉侵权的权利!另外,我们没有线下荐股,没有各种群收费荐股,凡是打着我们的旗号线下向你荐股收费的都是骗子!请大家不要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