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热点或将横空出世(附股)

这个热点或将横空出世(附股)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5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6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4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28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发布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 鼓励外资参与国企混改;中国联通拟将募集资金617亿元用于4G及5G相关业务和创新业务建设;联通混改方案各方投资细节曝光 苏宁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现身,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网宿科技、中国中车、中国人寿、苏宁云商、宜通世纪等。新战略投资者持股将上升到35.2%,交易总对价780亿元;俄罗斯首条高铁将于明年动工;万达、富力等6家房企IPO审核进入反馈阶段;天房发展回复上交所问询函:融创参与混改的报道不实;*ST众和:大股东拟转让21%的公司股份用于偿债 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方大炭素豪掷60亿理财的议案遭大股东否决;腾讯:将继续对人工智能进行长期投资;山东路桥:旗下公司中标份额合计52亿元 金额占去年营收64%;业绩从预告盈利到巨亏数亿元 贝因美及四名高管遭浙江证监局警示;民生信托与乐视网和解 申请撤销强制冻结乐视控股、贾跃亭等12亿存款;黑色系全线大涨,沪锌尾盘涨停,收涨6%,创10年新高,沪铅收涨4.52%,沪镍收涨3.17%,沪铝收涨2.65%等;黄金期货收涨3.20美元,涨幅0.3%;原油期货收跌0.77美元,跌幅1.62%;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5.90点,涨幅0.12%等。

晚间最大的消息莫过于联通混改方案落地,国内互联网巨头全线参与,腾讯投资110亿元,占5.21%;百度70亿元,占3.31%;阿里巴巴43.3亿元,占2.05%;京东50亿,占2.36%;苏宁40亿,占1.88%等,募集资金617亿元,远超市场预期,受此消息刺激,中国联通(香港)有限NYSE:CHU上涨6.9%。中国联通虽然延期3天复盘,但其混改方案必将刺激相应的混改概念股、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也就是混改热点今天或将横空出世,如:已经有混改消息的中国船舶、中国核建、东方航空等;军工混改的北方导航、航天科技、航天长峰、中船防务、中船科技等;中粮系的中粮糖业、中粮地产、中粮生化等。五矿系的五矿发展、五矿稀土等以及上海本地股等。

黑色系晚间全线大涨,欧洲股市在资源股领涨的带动下,全线收高,沪锌尾盘涨停,创10年新高,有利于刺激今天有色、煤炭走强,有色、煤炭是前期市场最大的热点,资金介入较多,短期无法全身而退,近期在期货上涨的带动下,有望借机反弹,但能否突破上一波的高点,目前还不能确定,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技术上,昨天创业板继续大涨,沪市因为有色、银行等蓝筹股的回调走势较弱,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在折腾,沪市走强,创业板等题材股就会走弱;而创业板一旦走强,沪市就是盘整。昨天创业板已经面临到了1850点附近的压力,短期或将回调,今天混改概念股、有色、煤炭都有望上涨,这些个股基本都是大盘股,对沪市构成利好影响,如果大盘能够借机拉升,收出中阳线,后期大盘有望再攻3300点附近;如果今天大盘再次冲高回落,那后期市场热点还将回到创业板等小盘股。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但要注意适当控制仓位,不建议大家追涨,手中的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撤就撤,否则就持股,不要创业板上涨就去追涨创业板,有色、煤炭上涨就去追涨有色、煤炭,最终将是一无所获。

外:明天下午4点到5点,我们应邀作客东方财富股吧访谈,请大家届时注意前往围观,不见不散!网址: http://guba.eastmoney.com/news_ft.aspx?id=692518919&code=szzs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