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式调整或许还没有到来

大盘正式调整或许还没有到来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中国联通涨停,保险、银行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3293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市场缺乏热点,尾盘大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电信运营、矿物制品、4G概念、保险、猪肉、建筑节能、甘肃板块、有色等板块涨幅靠前;国产软件、酒店餐饮、卫星导航、在线教育、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6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大盘再攻还有回调的几点原因》分析说“一是大盘分时图上有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二是中国联通还在涨停护盘,一旦中国联通不能涨停,市场没有新热点,大盘或将回调;三是大盘上攻一直没有放量,这个量能站上3300点的概率不大;四是前期市场热点资源、雄安、新经济和混改等基本都轮动了一遍,市场如果没有新热点,大盘或将回调”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大盘再冲高或将出现调整。结果,今天大盘虽然探底回升,但两市个股普跌,其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昨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贵州省范围内的公务活动,一律禁止提供任何酒类,一律不得饮用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的任何酒类,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引发今天白酒股全线大跌,泸州老窖、沱牌舍得、水井坊、山西汾酒、五粮液等全线回调,这个板块因为半年报业绩靓丽,前期涨幅也比较大,目前半年报公布即将结束,该板块也将处于沉静,所以,建议大家回避。

中国联通今天盘中打开涨停,就目前的走势,明天中国联通冲高一下可能将面临回调,这两个涨停一是因为该股停盘期间大盘上涨,该股补一个涨停;二是因为混改超过市场预期也应该有一个涨停,但该股如果就此只有2个涨停的话,无法带动混改概念股走强,所以,今天混改股全线大跌,号百控股跌幅近6%,中粮生化、中粮糖业、中国核建等跌幅均超过3%,如果中国联通不能继续涨停,该板块的炒作就告一段落,建议大家回避;

中国平安今天创出近期高点,带动大盘上攻,中国平安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都属于大金融板块,而一线银行股基本都创出了历史新高,对比银行股的走势,中国平安应该要补涨,中期有望见到60元附近,所以,中国平安应该开启了一轮新行情。

技术上,今天大盘虽然探底回升,但大盘量能没有放大,两市个股普跌,而这个拉升基本是大盘拉升引起,一旦明天中国联通打开涨停,后期还将砸盘,带动大盘下跌,所以,大盘正式调整可能还没有到来,后期还是先看3250点附近,但养老金刚刚入市,大盘如果不能拉起,大盘这个空间不足以让养老金获利撤离,所以,后期大盘还有上涨空间,最终还是要站上3300点,中期上攻3500点的概率偏大。

操作上,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待涨为主,不建议大家频繁换股,跟随热点操作,因为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今天上涨的,明天不一定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