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走势可能有点难受

明天大盘走势可能有点难受

今天大盘资源股全线回调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券商、地产有一波拉升,最高上攻到到3391点附近,基本接近前期高点。后因大盘上攻没有放量,券商冲高回落,下午大盘开始逐步走低,盘中最低回踩3361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4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西藏板块、燃料电池、旅游、房地产、维生素、青海板块、建材、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钢铁、稀土永磁、有色、特拉斯、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35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5%,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能否走出盘整的怪圈》分析说“大盘前期的两根中阳线基本和券商的两根中阳线同步,解铃还须系铃人,今天还是建议关注券商的动态,只要券商能够启动,大盘有望上攻340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是以盘整为主”。结果,今天券商冲高回落,最终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9月11日我们出博分析说,近期地产股异动,煤炭、有色之后,地产股有望是下一个热点,建议大家留意,结果今天地产股全线上涨,阳光城、中房地产涨停,万科盘中大涨近8%,保利地产、金地地产、苏宁环球等地产股全线拉升,地产股主要是受益于人民币升值,近期人民币升值虽然放缓,但升值的潜在预期还在,所以,在蓝筹股调整的情况下,启动地产股也是在情理之中,大家后期可以留意。

晚间黑色系期货全线下跌,今天相关板块全线大跌,新钢股份、安阳钢铁、陕西黑猫、山西焦化、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前期明星股纷纷大跌,近期有色板块基本是涨一天跌一天,如果上涨追进,后期就是套你没商量,对这个板块因为前期涨幅较大,近期有资金撤离出货的嫌疑,建议大家回避,同样前期涨幅大的个股也要尽量回避。

今天大盘冲高以后,一阴跌破5日和10日线,MACD死叉向下,显示大盘后期还有调整,明天又是期指交割,做空的资金应该还有打压,大盘应该还有回踩3350点附近,不排除顺势回踩3331点附近,回补大盘向上的缺口,但这个调整应该是大盘最后的调整,后期看高35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所以,明天大盘走势可能难受,但前途是光明的。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高抛低吸,对前期强势股如: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涨幅大的个股建议大家回避,逢低考虑相关板块还没有启动的个股,中线可以持股不动,另外,房地产等人民币升值受益的个股,大家要开始留意,这个板块很有可能会成为潜在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