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始进入加仓模式

下周开始进入加仓模式

今天大盘在周期股全线大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全线大跌,大盘最低回踩3345点附近,关键时候地产、券商拉升,万科A盘中拉到涨停,带动大盘逐步回升,但大盘回升没有量能,创业板、中小板、深市都回补了早盘跳空向下的缺口,沪市因为权重股的原因没有回补早盘向下的缺口,下午大盘再次回落回踩3345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煤炭、钢铁、稀缺资源、甘肃板块、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靠前;房地产、风沙治理、量子通信、食品饮料、日用化工、航空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35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昨天下午收盘后我们出博《明天大盘走势可能有点难受》分析说“今天大盘冲高以后,一阴跌破5日和10日线,MACD死叉向下,显示大盘后期还有调整,明天又是期指交割,做空的资金应该还有打压,大盘应该还有回踩3350点附近”。个别人当初对我们的分析存在异议,对我们的内容给予了无所不及,竭尽全力的侮辱,最近今天大盘回踩335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我们开盘提示今天大盘应该在3345点附近止跌也得到了应验。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回踩3345点以后,大盘回抽没有量能,下午大盘再次回踩但依然回升无力,说明3345点不是本轮调整的低点;

二是今天涨停家数减少,跌停家数增多,说明市场抛压较重,前期涨幅大的个股后期还有回调;

三是地产股已经连续活跃,万科盘中攻击涨停,这个板块我们多次分析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建议大家留意,后期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有望继续活跃,这个概念主要有银行、地产、航空造纸和跨国旅游等,建议大家继续留意。

四是今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有色、煤炭等周期股,这个板块我们前期一直在提示主力进入了出货阶段,建议大家回避,但有的人就是不相信,最终这个板块两天的跌幅基本掩盖了前几天的涨幅,昨天追高或者没有及时撤离的朋友只有关灯吃面。

技术上,大盘日线跳空向下,显示大盘后期还有下跌空间,大盘应该回踩30日线3320点附近的支撑,这附近大盘有望再次企稳反弹,回补今天大盘向下的跳空缺口。今天也是周线收盘,周线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高位收出两颗阴十字星,显示大盘是正常调整,下周大盘5周均线将上移至334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所以,大盘即使再跌,大盘也应该在3320点附近止跌,不排除就在3340点附近止跌,所以,下周进入加仓模式。

操作上,昨天开始建议大家减仓等今天再说,最终今天大盘回调给了大家加仓的机会,下周如果大盘再跌,我们仍然建议大家以加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