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或将开始企稳

今天大盘或将开始企稳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4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31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8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据悉考虑最早在2018年取消对外资持股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限制;取消自贸区外资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持股限制;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上交所:及时发现并制止针对概念过度炒作的大量异常交易行为;深交所回应新都酒店起诉:坚决落实退市主体责任 事实法律依据充分;多地银行全线收紧消费贷贷后管理 严防进入楼市股市;央行北京营管部:北京房贷利率调整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 央行积极支持;雄安新区管委会:新区就业者将实行积分制 攒够一定积分可买房;国产大型客机C919再获130架订单 总订单达730架;包装纸行业迎来涨价潮 纸企盈利有望继续提升;寒锐钴业:公司目前不是特斯拉正极材料供应商;新钢股份: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3亿至15亿元 同比大幅增长;东方能源与平山县政府签署新增风电项目合作协议;中环环保:股票停牌自查工作已完成;方大炭素回复上交所问询:若收购合肥炭素完成 市场占有率将提高至26.3%;科大国创:雅弘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6%;中国联通:8月份4G用户数净增749.2万户;长园集团:拟出售所持坚瑞沃能4.81%股权;欧比特: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42%-154%;安凯客车:连获五涨停遭深交所发函关注 需说明基本面是否变化;新天然气:九鼎投资拟清仓减持公司约14.25%股权;乐视网:贾跃亭未按承诺将减持资金借予公司使用;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铁矿石跌1.78%,焦炭、焦煤分别收跌1.37%、0.39%;黄金期货实盘价格收盘下跌20美分;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跌0.43美元,跌幅0.86%;美国三大股指再次齐创历史收盘新高,道指收涨0.18%,报22371.38点等。

中国据悉考虑最早在2018年取消对外资持股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限制;取消自贸区外资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持股限制,预示外资可以进一步投资新能源汽车,对相关板块构成利好,但整车概念股如安凯客车、亚星客车等涨幅都较大,建议大家回避,而对没有大涨的新能源汽车,大家可以逢低留意。

次新股中科信息、创业黑马自查工作完成,今天开始复盘,这两只个股可以说是次新股的老大哥,前期因为涨幅太大而停盘,随后迎来了次新股的调整,昨天尾盘次新股开始拉升,有迎接这两位老大哥复盘的意味,今天建议关注这两股的动态,只要这两只个股复盘不是跌停,次新股今天还有活跃,否则,次新股还将继续走弱。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回踩3345点附近,盘中虽然击穿3345点,但下方3331点附近构成较强支撑,大盘下行空间不大,只要大盘能够守住30日线,后期大盘还有再攻3400点附近,中期看高35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而对今天只要大盘能够探底回升就是企稳的标记。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地产股,但地产股独木难支,最终因为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回调引发大盘回调,昨晚黑色期货再次下跌,今天煤炭、钢铁应该还有回调,而想大盘企稳,最终应该还是看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只要今天大金融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也就是大盘将开始企稳。否则,后期大盘还有回踩3331点附近,但回调依然是加仓的机会。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高抛低吸,弱势行情,市场热点不能延续,拉升的个股就要考虑撤离,逢低考虑补涨股,中线可以持股不动。

另外:我们没有任何群或者线下收费服务,凡是线下打着我们的旗号向你荐股收费的都是骗子,请大家注意甄别,不要上当受骗,我们也将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