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上行还需关注一点

今天能否上行还需关注一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6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46点附近;回抽是关注33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90点附近。

消息面上,美联储决议声明:10月开始缩表;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预计2017年还将加息一次;经参头版评论:抑制非理性投机需用非常手段;新华社:坚决遏制炒币之风;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要求新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将跨境电商监管过渡期政策延长一年;韩正:当前上海房地产要重点解决房价高等问题;复星国际欲以每股7.28-7.38港元出让民生银行股份;中金公司引入腾讯作为战略投资者;“煤超疯”卷土重来:煤炭价格每吨飙涨100元 货车排长龙抢煤;杭州市长考察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上涨2.4%,报1449点,创近三年新高;科达洁能:新华联控股拟半年内增持公司100万股至2500万股;中国联通:股东大会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议案;联通董事长披露混改进展:与BATJ业务合作已有实质性谈判;凯迪生态: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的沟通还处于洽谈阶段;闻泰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9.07%股份;中钢国际:筹划收购控股股东旗下中钢期货等资产;凯瑞德董事长未来12个月拟继续增持公司不低于10%股份;溢多利:两股东合计减持701万股;焦作万方收到大气污染管控工作通知 提前实施错峰生产;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 此前拟参与其控制权转让;柘中股份:2.7亿元买入3000万股分众传媒股票;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标普再创收盘记录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37.95点,涨幅0.17%;原油期货实盘价格周三收涨0.93美元,涨幅1.88%;现货黄金跌穿1300大关,内跌1.78%至16.96美元/盎司等。

美联储议息会议宣布10月份开始缩表,12月份加息概率上升到66.6%引发美元指数直线拉升,黄金期货跳水。缩表本来在市场预期之内,对大盘影响不大,所以美国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但市场加息预期升温致使黄金期货下跌,今天A股市场也应该有所反应,或引发大盘低开盘整。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收出光头阳线,显示大盘后期还有上升空间,大盘将再次上攻3400点附近,这附近能放量站上,后期大盘将直攻3500点附近,否则,大盘在3400点附近应该还有回调,所以,大盘量能将是后期上行的关键,也是今天必须关注的一点。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我们说过,涨幅较小的资源股后期还能关注,但要回避前期爆炒,涨幅较大的资源股,这些板块受到昨晚黑色系期货上涨的影响,今天应该还有上行,但大盘冲关应该还是要靠券商、银行等金融股,今天建议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这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应该还有上攻3390点附近,否则,今天小心大盘再次冲高回落。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但短线注意高抛低吸,逢低注意补涨股,中线还是建议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