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或许还有一天反弹

明天大盘或许还有一天反弹

今天大盘在昨天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板块下跌,带动大盘最低回踩3365点附近,后因保险、水泥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反弹,盘中沪市最高上攻3382点附近,创业板,中小板等纷纷翻红,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7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源股、有色、钢铁、稀土永磁、风沙治理、在线教育、三沙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次新股、百元股、高送转题材、维生素、智能电视、食品饮料、智能家居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37只个股涨停,但真正涨停的只有17家,其它都是一字涨停,跟大家没有关系,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5%,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大盘还将以震荡上行为主》分析说“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银行保险和部分有色,晚间黑色系期货再次大跌,有色板块或将再次回调,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银行、保险、券商的动态,只要这个板块能够继续上行,大盘有望再次上攻340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将继续回调,回踩10日线附近的支撑”。结果,今天银行、保险、券商等个股基本全线回调,大盘最终回踩10日线附近的支撑。

国家能源局表示,核电成为东部沿海清洁能源主力引发今天核电概念股早盘成为市场唯一的靓点,中广核技直线拉升封涨停,中核科技中国核建沃尔核材等个股纷纷走强,目前的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追涨;

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午后开始拉升,成为下午市场热点,飞力达东方嘉盛强势涨停,天顺股份韵达股份嘉诚国际长久物流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涨。双十一还没有到来,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机会,但在双十一来临之时,大家就要小心利好兑现,提起注意撤离。

今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主要是昨天大盘下跌,个股下跌惨烈,今天出现弱势反弹也很正常,明天就是重要会议召开的日子,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反弹,随着会议的进行,市场担忧出现的利空开始兑现,后期大盘将还有回调,3357点附近向上的缺口本轮有望回补,考虑到大盘整体上行趋势没有改变,重要会议制定的各种政策将开始进入落实阶段,对股市也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大盘有望再次上行,年前上攻3500点附近的希望依然存在,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过分恐慌。

操作上,从上周开始,我们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目前依然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盘中多看少动,等待市场出现热点,一旦大盘走稳,市场中将出现大把的机会,目前没必要火中取栗,有现金就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