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将开始率先补缺

创业板将开始率先补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39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7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60点附近。

消息面上,消息称欧佩克倾向于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工信部辛国斌:汽车正从交通工具转变为大型移动智能终端;证监会:双飞轴承首发未通过 宁波润禾首发获通过;中国最大机器人产业基地新松智慧园在沈阳启用;工信部: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规范信息通信市场秩序;前三季度全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增长三倍;我国兆瓦级风力发电机首次批量打入欧盟市场;上市公司掀起备案私募潮 已有10家拿下私募牌照;一大波次新银行进入解禁期 估值回归或成常态;科大讯飞:三季度经营良好 不存在定期报告提前泄露的情况;趣店赴美上市 国盛金控557万美元出售部分持股;新城控股:间接控股股东私有化计划未获批准;得邦照明:中标1.7亿元项目 对今明两年业绩影响积极;华域汽车:与麦格纳设合资公司 加码电驱动系统业务;莱宝高科:已开发出柔性TFT-Array驱动基板并实现批量;哈药股份:控股股东混改方案正细化和完善 已启动审计等工作;中国电建:前9月新签合同总额逾3577亿元 同比增27%;海信科龙:前三季度净利超17亿元 同比增100%;浙江世宝:开始向戴姆勒商用车转向器量产供货;京能置业:拟出资8.9亿元与控股股东成立项目公司 加快北京房地产市场布局;中兴通讯:预计2017年全年大幅扭亏 盈利43亿至48亿元;山鹰纸业:前三季度净利14.31 亿元 同比增近6倍;黄金期货收盘下跌3.20美元,跌幅0.3%;原油期货收涨0.01美元,报51.88美元/桶;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再创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60.20点,涨幅0.70%等。

从去年9月开始,市场新股开始常态化发行没有10家,近期这部分次新股将开始大小非解禁,也就是说市场每周大小非解禁规模将大幅增加,上市近一年的次新股将面临较大压力,部分解禁股上市当日出现跌停,如常熟银行能科股份等,建议大家注意回避去年这个时候上市的次新股。

创业板近期走势较弱,自前天大跌以后,昨天再次冲高回落,收报1868点附近,而十一之后,创业板向上的跳空缺口在1866点附近,也就是创业板向上的缺口只有2个点要回补,今天稍作低开,创业板将会回补这个缺口,沪市因为中石油和银行股护盘的原因,目前距离缺口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最终也应该回补,因为人为护盘的原因不会改变大盘整体运行趋势。

昨天大盘虽然没有下跌,但两市个股下跌惨烈,市场操作难度较大,稍不留神就会被套,所以,我们一直在提示建议大家谨慎,行情不好,休息也是赚钱,就目前来看,大盘没有问题,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重要会议期间极限就是向下回补3357点附近的缺口,随后还有反弹,但重要会议结束之时,大家要小心大盘向下回补3331点附近的缺口。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谨慎观望,小仓位盘中打酱油,不建议重仓,不建议追涨,做不好建议休息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