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出现这种走势

谨防大盘出现这种走势

今天大盘在券商、煤炭等蓝筹股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大盘最低回踩3362点附近,下午大盘虽有回抽,但最终上午无量,尾盘大盘再次杀跌,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最低回踩3359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7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宽带提速、券商、5G概念、地热能、超导概念、通信设备、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靠前;酿酒、奢饰品、贵州板块、外资背景、抗癌、名营医院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早盘我们出博《创业板将开始率先补缺》分析说“创业板昨天再次冲高回落,收报1868点附近,而十一之后,创业板向上的跳空缺口在1866点附近,也就是创业板向上的缺口只有2个点要回补,今天稍作低开,创业板将会回补这个缺口”最终,创业板早盘低开后直接回补了1866点附近的缺口,盘中创业板虽然出现了反弹,最终市场热点没有延续,下午逐步回落,创业板应该还有回踩60日线1825点附近的支撑。

周期股持续走弱,煤炭、钢铁、化工等周期股今天继续回调,山东海化鲁西化工陕西黑猫八一钢铁露天煤业西山煤电凌钢股份等前期强势今天继续大跌,周期股主要还是受到期货市场的影响,期货市场周期股不企稳,现货市场相关板块很难企稳,但考虑到周期股已经连续回调,短期或许出现反弹,但反弹,大家要注意减仓撤离;

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影响,今天白酒板块再次走强,洋河股份贵州茅台大涨5%,金种子酒今世缘五粮液古井贡酒伊力特等白酒股全线拉升,行情弱势,市场资金寻求避险,白酒包括医药股走强很正常的,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技术上,今天大盘5日线开始向下死叉10日线,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将向下回补3357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已经没有任何疑问,目前关键是3331点附近的向上的跳空缺口回购一并回补。

目前支撑大盘的主要是贵州茅台、中石油和工商银行等大盘股,一旦这些个股开始补跌,大盘将加速向下回补3331点附近的缺口,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但如果大盘上攻无力,最终回补3331点附近缺口的概率较大,所以,建议大家保持谨慎。

操作上,行情好时,我们会帮你们把握机会;行情不好时,我们会提前提示风险,从上周开始,我们建议大家注意风险,大盘虽然上涨,但个股不一定上涨,因为多方手中有很多护盘工具,比喻昨天拉升的中石油,今天拉升的工商银行,随便拉升哪一只,都会轻而易举的拉起大盘,但你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上涨,所以,做不好还是建议休息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