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这种图决定后期操作

看清这种图决定后期操作

大盘节后跳空向上,最高上攻3410点附近,随后一直弱势盘整,最低回踩3358点附近,留下一个点向上的缺口没有回补,下方3331点附近还有一个缺口没有回补,3331点附近的缺口叫技术性缺口,这个缺口在很长时间内可以不回补,比喻2004年大盘在2000点附近的缺口至今没有回补。而3357点附近的缺口应该叫延续性缺口或者叫加速缺口,但大盘又没有向上加速,所以,场外资金不敢入场,场内资金又不敢做多,最终大盘在上下52个点的区间内运行,但两市个股下跌惨烈,初步统计,两市近3000只交易的个股中,有超过2200只个股走势弱于大盘,也就是说,两市只有1/3的个股走势与大盘同步或者强于大盘,所以,大近期部分人都是亏损的!所以,我们必须要看清大盘走势,才能决定后期操作。



第一条线是大盘自3016点开始反弹以来的收盘连线,无论大盘盘整怎么回调,收盘都没有有效跌破这条均线,目前已经上移至3376点附近,下周大盘如果连续收在3376点下方,大盘有走弱的可能;

第二条均线是大盘自3016点以来的最低回踩低点连线,也就是大盘回调最低也就是回踩这条均线附近,这条均线也是大盘的强支撑,目前已经上移到3340点附近,所以,一旦大盘收在3340点下方,大家就要注意风险,否则,还可以持股做多。

下周将是大盘周线和月线收盘,周线上,大盘上攻以后连续收出两根十字星,显示大盘即将变盘,但大盘下方5周、10周等各条均线都是多头排列,所以大盘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月线上,大盘也是继续上行,只要本月收在3310点上方,大盘还有上攻3500点附近的可能。

现在综合起来就比较明朗,后期大盘日线只要不收在3340点下方,大家还可以持股做多,一旦日线失守,特别是放量跌破3340点,大家就要注意风险,随时要做好全线撤离的准备,而只要大盘能够守住3310点,大盘后期还有上攻3500点附近的机会。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每天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