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向上冲高后再回落

大盘向上冲高后再回落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3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1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6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0亿元;MSCI中国A股指数将被重新命名为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上海自由贸易港初步方案将对区内进出口关税存在优惠举措;特斯拉就在上海建厂达成协议;雄安新区金融建设正式开局:绿色金融有望扮演重要角色;人社部部长:明年划拨国有资产充实社保基金;沈阳:计划3年内着力打造“环城都市农业产业带”;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房地产调控成效显现 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何立峰:正在加快编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 目前在征求意见阶段;工信部:2017年9月中国手机用户月均流量接近2G 同比增长140%;上海自由贸易港初步方案将对区内进出口关税存在优惠举措;雄安新区首家总部型金融机构成立;预定今日披露三季报预亏公司全部延期披露三季报;大港股份拟15亿元参与设立合资公司 进行锂电池生产基地的投资;雪人股份:两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过7.54%股份;中国移动9个月净利润921亿元 同比增4.9%;首份银行三季报出炉:平安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32% 证金减持;维维股份方正证券转让公司6.05%股权 受让方6个月后将减持;华联控股:拟减持5094.7万股神州长城方正证券: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滑五成;武汉凡谷:核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继续停牌;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65.60点,涨幅0.71%;原油期货收涨0.18美元,或0.35%;黄金期货收跌9.5美元,跌幅0.7%等。

深圳惠程民和股份宝莫股份安凯客车中泰桥梁三季报均为预亏,圣农发展业绩预告为大幅下降原计划今天公布业绩,但目前全部推后,至于推后原因我们不知道,但不排除是为管理层为了防止个股杀跌引发恐慌,说明管理层维稳工作周密细致,说明大盘近两天还不会大跌。

上周五领涨大盘的主要是上海本地股,周末上海自由贸易港将对区内进出口关税存在优惠举措对相应板块构成一定的利好,说明该板块今天还有冲高,但个股将出现分化,有的个股或将冲高回落,但直接受益的锦江投资长江投资等或将继续涨停,建议大家追高需谨慎。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大盘还有冲高,大盘还将上攻3410点附近,这附近不能放量站上,大盘还有再次回踩3360点附近,能放量站上3410点,大盘后期还有上攻3500点附近,所以,大盘后期上攻量能是关键,就目前看,大盘再次上攻3410点附近回落的概率偏大,因为目前还是维稳期,很多利空可能延迟发布,一旦维稳结束,各种利空可能会扑面而来,届时会引发大盘回调。

板块上,平安银行公布证金减持的消息对该板块构成一定的利空消息,近期银行股是大盘护盘的主力,今天建议关注银行股的动态,如果银行股出现大面积下跌,今天大盘或将冲高回落,再次回踩336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有上攻,后期上攻3410点附近以后再回落。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轻仓参与,不追涨,不杀跌,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