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将检验多方的意图

今日将检验多方的意图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6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8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00点附近。

消息面上,雄安新区负责人详解积分制:5方面建立个人城市诚信账户;网传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内容不属实 专家称还在讨论期;环保部长李干杰:将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督察;苹果考察台湾玻璃镜头工厂 或为 iPhone 增加后置3D镜头;雄安新区第二阶段地热资源勘探工作已于10月10日启动;我国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TRAIS-X成国际标准;中国粮油控股作价85.79亿港元向中粮生化转让生物燃料及生化业务;金莱特:华欣创力11.20亿受让29.99%公司股份 公司控制权拟变更;通策医疗:前三季净利同比增约45% 社保基金增持100万股;赢合科技:前三季受益锂电池业务净利增长51% 获易方达基金重仓;杭州银行:10.99亿股限售股27日解禁 占总股本30%;能科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28%公司股份;天域生态:联合体预中标投资额12.3亿元PPP项目;保千里:因实控人股票被司法冻结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杉杉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50%-60% 锂电池正极材料业绩大幅提升;光线传媒:前三季净利增长8% 社保两基金新进十大股东名单;*ST华菱: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5.72亿元 创历史最优业绩;方大特钢:前三季净利增超两倍 证金小幅减持;阳光电源:暂无进入5G、芯片半导体行业的计划;新华都:延迟披露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股票停牌;欧菲光:拟更名为“欧菲科技” 2017年净利预增80.00%至120.00%;宇通客车:前三季经净利下降16% 证金减持;黑色系、有色系期货多数收涨,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0.2%、0.03%,焦煤收跌1.3%,铁矿石收涨0.1%;原油期货收涨0.06美元,涨幅0.12%;黄金期货大致收平,报1280.90美元/盎司;美国三大股指跌离纪录高位 道指结束连涨六天的趋势,收跌54.67点,跌幅0.23%等。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收出十字星,显示大盘即将选择方向,向上将突破3410点,向下将回补3357点附近的缺口,就目前来看,大盘日线KDJ即将金叉向上,MACD也有金叉的迹象,大盘选择向上的概率较大。

今天是主力资金护盘最后一天,前期因为蓝筹股护盘,大盘虽然没有下跌,但大部分个股都是下跌惨烈,市场热点切换较快,前一天上涨的个股,第二天将是跌幅靠前,市场操作难度较大,所以,绝大部分朋友都是亏钱的,今天没有主力资金护盘以后,市场将进入自主运行状态,市场涨跌都有其自然规律,市场反而有利于大家操作。

板块上,近期领涨的主要是酿酒、医药和保险等二线蓝筹股,而一线银行、地产等板块反而走势不强,这点也很正常,主要是大盘没有下跌,一旦下跌,这两个板块或将启动护盘,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如果这两个板块能够启动,说明多方才是真心想做多,否则,大盘还将回踩3360点附近。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不追涨,不杀跌,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