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只能这样收盘

明天大盘只能这样收盘

今天大盘在银行、中石油等蓝筹股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回踩3390点附近,随后地产、保险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上午两市大盘走势波澜不惊,下午保险板块大幅拉升,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创出近期新高,盘中大涨近5个点,带动沪市创出上午的高点,大盘最高上攻3409点附近,但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最终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次新股、中小银行、煤炭、券商、矿物制品、燃料电池、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维生素、保险、猪肉、贵州板块、酿酒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超过3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0.6%,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大盘或将开始企稳》分析说“今天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两市大盘还将低开,但下方从30日线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周线各项指标也是依然向好,今天大盘再次回踩一下昨天的低点3396点附近有望逐步企稳,即使向下回踩一下60日线3370点,只要3天内能够收回在3397上方,大盘也还是正常调整,所以,大盘整体问题不大,今天或将开始企稳”。最终我们一直看好的保险股大涨,带动大盘在3390点附近企稳。

次新银行股上海银行今天大小非解禁,开盘直接跌停,引发中小银行股全线大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次新银行股全线大跌,吴江银行已经吞没了前天涨停的所有涨幅,大家要注意次新股解禁的风险,特别是首发原始股解禁,大股东有很大的套利空间,不排除后期会海量减持,建议大家回避。

近日四部委已对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开会定调,或将重点退坡A00级车型补贴引发今天新能源汽车板块全线大跌,澳联电子跌停,安凯客车盘中跌停,众泰汽车亚星客车八菱科技双林股份等相关个股全线大跌,这个板块先关的锂电池昨天已经大跌,今天延续到汽车整车及相关板块,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大盘受外围股下跌影响低开回踩,盘中虽然再次跌破上升趋势线,但保险、白酒奋起护盘,特别是贵州茅台再创新高,不仅股价突破700元大关,市值更是站上9000亿元,显示相关蓝筹股还有上升空间,贵州茅台不见顶,大盘很难见顶,至少说明相关白马股还是价值低估,所以,大盘还有上升空间。

明天将是周末收盘,也是期指交割,就目前看大盘还是站在5周均线上方,但大盘十周均线已经上移到了3380点附近,这个点位至少明天不能失守,最好能站上5周均线以上收盘,大盘才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否则,下周大盘还有再次回踩60日线3370点附近,这点,大家也要注意防范。

操作上,考虑到市场整体走势较弱,建议大家控制仓位,注意风险,对连续上涨2天的个股该撤离还是要注意撤离,短线注意关注近期调整到位已经大跌的个股,没有回调的个股还是注意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