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开启还需关注一点

反弹开启还需关注一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2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91点附近的支撑,强压力在3386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逐步实现新股发行常态化 IPO家数和融资规模均居同期全球前列;积极引导各类长期资金有序入市 稳步推进沪伦通的论证工作;证监会: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规行为露头就打;新华网:理性看待茅台股价 不排除有机构通过抢筹茅台来改善成绩单可能;预告: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举办;首次房地产违规跨省大检查启动 多地掀大规模严查风暴;中油电能已申请纳入国家第三批混改试点单位;*ST昆机:证监会拟对时任公司董事长王兴终身证券市场禁入处罚;辉山乳业国内附属公司计划临时清盘 截至3月底综合净负债或达105亿人民币;隆华节能:下属公司首批ITO旋转靶材顺利出货;智慧农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2亿股份质押担保债务现逾期;久其软件:拟配股募资12.45亿元收购上海移通;三元达:股东红岭控股今日增持公司1.01%股份 不排除进一步增持;同洲电子:实控人股权转让现波澜 所持100%股份被司法冻结;贵州茅台:市场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不代表公司态度 希望投资者理性看待;金亚科技:近期股票交易情况异常 股票停牌核查;博迈科:3617万股限售股22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15.45%;福达股份:4.42亿股限售股27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74.69%;今年前9个月中国软件产业业务收入达3.98万亿元;浪潮将在天津投资70个亿建设北方总部;佛山照明:拟1.44亿元参与国轩高科配股;云铝股份:逾20%股份21日上市流通 财通基金拟减持不超3%股份;印纪传媒:逾13亿股限售股20日起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74.24%;海利生物:两股东拟清仓减持合计5.09%股份;桂发祥:逾5000万股限售股20日起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42.15%;银江股份:与阿里云战略合作 拓展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业务;黑色系夜盘窄幅震荡 整体小幅收涨,铁矿石夜盘收涨2.09%;焦炭收涨0.63%;焦煤收涨0.68%;原油期货周四收跌0.19美元,或0.34%;黄金期货收涨0.50美元,报1278.20美元/盎司;美股高开高走全线收涨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上涨187.10点,涨幅0.80%,报23458.36点。

近期大小非解禁猛于虎,昨天上海银行大小非解禁,开盘巨量封住跌停,今天又有博迈科福达股份云铝股份桂发祥等多公司公告有巨量大小非解禁以及减持公告,这些股今天的走势不容乐观,大家要注意防范。

近期大盘虽然没有下跌,但个股下跌惨烈,主要原因是市场上涨主要是以贵州茅台为首的白酒板块和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板块,贵州茅台股价站上70元,市值突破9000亿,昨天纷纷发出公共引发市场质疑,这只个股后期应该还有上涨,但应该是最后的盛宴,估计最低和最高都有人持有,主要是持有的人不同,希望大家不要接最后一棒。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但大盘回抽没有量能,今天受外围股市影响,两市大盘应该还有反弹,但关键看大盘反弹的量能,如果反弹没有量能,大盘回抽5日线3422点以后或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大盘或将回踩60日线3370点附近,这点请大家注意防范。

板块上,昨天领涨的是白酒和保险,但同是大金融的银行、券商一直没有启动的迹象,特别是券商还有破位的嫌疑,而油价上调对石化双雄也构成一定的利好,今天建议关注石化双雄和银行、券商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板块能够走稳上涨,今天大盘有望以红盘报收,否则,今天大盘或将冲高回落。

操作上,大盘虽然上涨,但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上涨,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适当谨慎,半仓左右,进可攻退可守,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