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布局下一只中国平安

如何布局下一只中国平安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2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9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从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质量上下功夫 推动规范发展;分级B基金再现上折 结构性行情下折遥相呼应;证监会:2公司首发过会 2公司被否;互联网小贷牌照发放被紧急叫停 监管或将提高网络小贷公司批设门槛,趣店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24%;住建部等三部门: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 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港股通昨日成交216亿港元 创逾两年半新高;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敲定 共30城195个企业;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说明若融创借款无法偿还是否将导致上市公司“空壳化”;今年A股IPO数量创历史新高;上交所:减持新规实施半年收效明显 还需监管者不断梳理总结完善制度;蒙草生态:联合体预中标逾80亿元PPP项目;奥特佳:成比亚迪电动压缩机供货商;贵州茅台接连出现折价大宗交易 买卖席位相同;中煤协:我国煤炭结构性短缺将越来越突出;南下资金大举买入腾讯 连续两日净买超10亿;安泰科技:控股股东拟将钢研中铝稀土注入公司;江丰电子:目前核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萃华珠宝: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95万股;华铭智能:与腾讯、财付通等签“交通乘车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方A:股东拟减持不超3.47亿股公司股份占比1%;新国都:7.1亿元收购嘉联支付;滨海能源:实控人变更 有意向增持公司股份及调整公司主营;中电电机: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股份;数字政通:拟携手飞利信大北农 设立北京首家科技保险公司;中国平安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保险公司;天康生物:融元宝通拟受让公司二股东所持股份;钱江摩托:汇洋公司拟清仓减持公司股份 占比5.68%;黄金期货上涨6.40美元,或0.5%;原油期货上涨41美分,或0.7%;美股三大指数齐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60.50点,涨幅0.69%,报23590.83点等。

互金整治办发文要求立即停批网络小贷牌照并警示部分机构“现金贷”业务存在较大风险,对现金贷、网贷概念股构成一定的利空,美股现金贷公司股价普跌,趣店跌逾16%,A股相应的现金贷个股也将会出现调整,建议大家回避。

中国平安昨天再次大涨,盘中上攻到了80元附近,后期该股可能还有上涨,但再上涨就是风险大于机会,该股从42元附近我们就一路看多到80元附近,昨天成功到达了该价位附近,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感谢,目前的市场就是蓝筹股拉动的市场。题材股、小盘股今年基本都是普跌,有的更是创出年内新低,布局这类个股的朋友,今天都是亏损的,但坚守蓝筹股的朋友应该获利都不错,昨天地产股已经启动,后期没有启动的蓝筹股就剩下石油、石化和高端设备制造等,大家可以适当留意。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放量大涨,量价配合比较理想,上周大盘大跌时,我们就说过,大盘慢牛行情没有改变,后期还将上攻3500点附近,但有些个股存在较大的风险。当时有些人还感到质疑,现在回过头来看,大盘和个股是不是这种走势?就目前看,后期大盘只要放量站上3450点,年内大盘依然可以见到3500,市场整体还是可以操作,但要注意站对方向。

操作上,整体可以持股待涨,但要注意控制仓位,短线可以根据市场热点考虑高抛低吸,但不建议追涨;中线建议考虑上证50中还没有上涨的蓝筹股,这种股虽然走势很弱,但行情弱势比较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