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股的行情是否终结

白马股的行情是否终结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316点附近,随后虽有回抽,但最终上攻乏力,全天保持弱势震荡,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宽带提速、5G概念、电信运营、智能穿戴、百元股、活跃股、OLED概念、芯片概念等板块得胡靠前;化纤、风沙治理、水利建设、券商、钢铁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17只个股涨停,超过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盘中翻红,但最终还是下跌超过1%。

早盘我们出博《这个现象出现必须减仓》分析说“今天建议继续煤炭、有色这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资源股能够继续保持强势,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但大盘上攻60日线还需要银行股出力,一旦银行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上攻60日线附近,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结果今天因为银行股走势太弱全天大幅下跌,平安银行盘中跌幅超过5个点,最终大盘没有冲高就直接低开低走,弱势超过市场预期。

雄安板块经过长时间下跌以后,短期有反弹的欲望,再加上雄安板块有一些消息面的刺激,今天雄安板块全线启动,四通新材率先涨停,京汉股份河北宣工跟随涨停,冀东装备启迪设计韩建河山先河环保等纷纷走强,目前市场热点主要炒作的超跌,第一天上涨的个股,第二天不一定能走强,像上周五走强的5G板块,今天全线大跌,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前期被爆炒的白马股今天全线大跌,比亚迪中兴通讯封死跌停板;烽火通信京东方A中国联通南方航空中国国航等个股全线大跌,本轮行情主要是白马股主导的行情,代表股是贵州茅台,但因为贵州茅台前期已经大跌,所以,今天跌幅较小,而前期没有大跌的中兴通信等个股跌停,这个板块后期还有回调,毕竟基金都在抱团取暖,目前临近年底,基金也要撤离结算,所以,短期建议大家回避,但调整结束以后,白马股的行情还将持续,毕竟目前市场公认的是价值投资,但再想白马股出现前期行情不太现实,所以,对于一般投资者还是观望为好,不建议参与。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主要一是对于上周大盘大跌,周末消息面上没有利好,反而有新股加速发行的消息,引发市场恐慌;二是12月份和明年1月份共有近万亿大小非解禁,市场不堪重负,场内的资金选择撤离避险;三是临近年底,市场资金面较紧张,基金选择撤离落袋为安,造成今天白马股全线大跌,如果白马股出现踩踏,后期大盘将跌破3300点。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不建议重仓参与,短线可以考虑已经连续超跌的个股小仓位打酱油;中线建议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