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或将引爆高送转行情

今天或将引爆高送转行情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1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3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5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印发工业互联网发展意见:支持扩大直接融资比重;新华社旗下经参头版:明年房地产调控将更重视完善供给;传剑南春系列产品全线涨价 涨幅25%左右;4只可转债破发 中签收益率走低;腾讯携手PUBG公司联合出品绝地求生正版手游;招商蛇口:50亿元向地产基金出售部分商业办公楼资产;梅泰诺: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8派1.5元 预计业绩同比增逾3倍;华大基因回应两份IPO申报稿数据不一致:因统计口径不同;东方金钰澄清“先承诺兜底增持后公布巨额减持计划”的媒体报道;江淮汽车:拟与大众合作开拓多用途汽车产品及市场;古鳌科技:实控人近日倡议兜底增持 25名员工买入逾10万股;兖州煤业股份斥21.53亿元购买临商银行19.75%股权;众泰汽车:控股股东拟在常州投资汽车核心系统制造项目;中国长城:拟择机出售所持东方证券部分股票;北方国际:签署101.3亿元伊朗格什姆天然气转聚丙烯化工厂EPCF项目;回天新材:与中国建筑下属公司共同开拓雄安新区市场;南国置业:股东尹光华拟清仓减持5.07%公司股份;铜峰电子:设立子公司投资建设电动汽车用薄膜电容器项目;千禾味业:股东宽街博华拟减持不超8.72%公司股份;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黑色系普跌,焦煤跌1.92%,铁矿石跌1.76%,焦炭跌1.44%;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10美元,涨幅0.6%;原油期货收跌0.84美元,跌幅1.42%;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基本收平,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2.80点,涨幅0.10%等。

昨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前期走强的白马股,中兴通信跌停,两机构合计抛售逾1亿元显示前期大涨的白马股进入补跌阶段,而提前与大盘下跌的贵州茅台等酿酒板块、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保险股有望展开反弹,大家可以适当留意。

凯普生物宣布10送10高送转以后,该股连续三个涨停,昨晚梅泰诺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8派1.5元,高送转自去年被监管以后,市场炒作预期降温,但凯普生物3个涨停并没有受到停盘核查,市场高送转行情有抬头的迹象,梅泰诺10送18是一个比较大的送转预案,如果该股能够连续涨停,今天或将开始引爆高送转行情,大家可以适当关注。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反弹以后,昨天大盘直接低开低走,主要是周末消息面不太好,今天大盘应该还有惯性回踩,但大盘在330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再加上市场连续超跌以后,本身有一定的反弹欲望,今天建议关注提前大盘下跌的保险、酿酒等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率先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开始企稳反弹,但这个反弹只是短期反弹,最终大盘跌破330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最终回踩3250点附近的概率也较大,因为大盘跌破3337点以后,大盘上方已经形成双头形态,按照大盘双头颈线位3337点计算,大盘至少还要下跌100点,也就是回踩3237点附近!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但手中还持有前期大跌个股的朋友,今天大盘回踩3300点附近可以考虑补仓,短线抢一把反弹,但要记住只是反弹!中线建议继续观望,做不好的朋友可以休息观望,行情不好,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