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或在这里终结

大盘反弹或在这里终结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大盘最低回踩3305点附近,随后有色、煤炭、水泥、钢铁等周期性个股虽然拉升,但最终没有拉红大盘,次新银行股启动,张家港行涨停,带动银行股上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大盘股纷纷启动,地产股走势也不甘示弱,保利地产涨停,万科A、金地地产等地产股全线大涨,最终大盘探底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保障房、地产、建材、矿物制品、稀缺资源、化纤、钢铁等板块涨幅靠前;次新股、家用电器、汽车电子、智能交通、食品饮料、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3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反弹能否延续还需一把火》分析说“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钢铁、水泥等周期性行业,目前有色、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股都有所表现,而银行、保险股已经连续下跌2天,今天再跌有望出现反弹,所以,今天要关注银行、保险股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今天能够企稳,今天大盘有望延续反弹”,最终银行股探底以后开始回升,但地产股走势强于预期,大盘探底回升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水泥股近期有涨价的预期,水泥股近期走势一直较强,再加上钢铁股龙头八一钢铁宝钢股份都是创出新高,这两个板块都是周期性板块,它们的上涨最终带动了周期股全面上涨,水泥股中上峰水泥同力水泥涨停,福建水泥西部建设四川金顶等全线大涨,钢铁股中三钢闽光安阳钢铁强势涨停,新钢股份冲击涨停,其它钢铁股全线上涨,受此影响,今天有色、煤炭等板块全线启动,目前在一线蓝筹股走势偏弱的情况下,二线蓝筹股有望启动,大家可以逢低留意。

今天三家公司重庆广电数字传媒、博拉网络、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上会,但没有一家公司通过,引发超跌的次新股开始反弹,调整比较充分的次新银行股率先反弹,张家港行强势涨停,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等全线上涨,次新券商浙商证券财通证券率先启动,其他券商跟随上涨,对次新股目前还没有炒作的逻辑,短线只是反弹,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只能说明大盘在330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并不能说明大盘已经企稳,后期大盘反弹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8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大盘将跌破3300点,回踩3280点附近,也就是说,大盘在3380点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较大,但随着大盘10日线下移,后期如果大盘上攻10日线不能放量,大概率是大盘将在10日线附近终结反弹。

操作上,今天上午大盘下跌,我们一直提示大盘下午会出现反弹,建议大家抄底的银行、有色、煤炭近期走势也不错,大盘虽然弱势,但市场热点很多,整体可以考虑轻大盘,重个股,但要注意快进快出,不要短线做成了中线,中线做成了股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