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志性反弹的一点已经出现

标志性反弹的一点已经出现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2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1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6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昨天上会的三家企业IPO全部被否;360上市新波折 遭游戏开发商实名举报;江南嘉捷澄清媒体报道:三六零相关诉讼不会影响重组;郑州银行回A预披露更新 中原高速旗下中原信托持股增至4.5%;贵州茅台集团明年将建6600吨茅台酒项目;中信重工:新能源汽车政策调整影响拟收购标的;尔康制药收问询函:实控人是否违反IPO时同业竞争承诺;上海梅林拟挂牌转让便利连锁100%股份和债权;罗顿发展拟20亿收购易库易供应链100%股权;三钢闽光:申万菱信2号集合信托减持2250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太原重工:已向“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提供轮轴产品;亚翔集成:中标3.49亿元重大项目;步步高:第二大股东钟永利拟减持不超2%股份;桂冠电力:二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权;奋达科技:控股股东及董事拟增持不少于300万股;重庆建工:联合体中标6.5亿元PPP项目;中富通:控股股东增持1% 计划增持至2%;光启技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21%公司股份;燕塘乳业:9472万股限售股12月5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60.2%;中兴通讯跌停后一日 总裁赵先明减持套现逾500万元;万方发展:第二大股东将所持5.17%股份全部转让给吉林丰成顺;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 螺纹钢大涨2.31%,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2.4%、2.7%、1.3%;黄金期货下跌13美元,跌幅1%;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跌0.69美元,跌幅1.19%;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续创收盘纪录新高,收盘上涨104.00点,涨幅0.44%等。

IPO昨天三家过会全部被否,盘中次新股虽有拉升,但最终依然走势不强,今天次新股或许有表现,但其强势能否延续,目前依然存疑,主要是管理层限制炒小炒新,次新股没有上涨的逻辑,而新股不断发行对其构成一定的利空,建议大家继续回避次新股。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但有一个好现象就是大盘量能放出,这个量能说明昨天下跌有资金入场抄底,但大盘技术性指标还要时间修复,上方10日线加速下行对大盘上涨构成一定的压力,如果大盘上攻10日线附近不能放量,大盘有可能会在此终结反弹;如果大盘能放量站上10日线,再上方60日线338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强压力,这附近大盘终结反弹的概率更大。所以,大盘反弹高度有限,但市场热点较多,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地产、钢铁、水泥等蓝筹股,自贵州茅台探底开始反弹以后,我们就提示市场热点还在蓝筹股,因为先于市场下跌的贵州茅台已经企稳,贵州茅台应该还有高点,前期719元在不久将被踩在脚下,只要贵州茅台还有新高,市场热点就不会轻易转到题材股,今天建议继续关注有色、煤炭、钢铁、酿酒等二线蓝筹股的动态,只要今天有两个以上的二线蓝筹股板块启动,再加上银行股的护盘,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反弹。否则,今天大盘将冲高回落,毕竟大盘技术性指标不好。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但要随时做好大盘终结反弹撤离的准备,短线建议快进快出,中线建议观望,同时要注意控制仓位,不建议盘中追涨,行情不好,多一份谨慎、少一份贪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