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割肉的行情你该如何应对

割肉的行情你该如何应对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继续稳在3300点上方,但两市个股下跌惨烈,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日用化工、稀缺资源、人工智能、芯片、稀土永磁、电子支付等板块下跌靠前;保险、银行、中字头、券商、大盘股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14只个股涨停,近5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2%。

早盘出博《今天大盘会否继续磨洋工》分析说“昨天护盘的主要是酿酒、银行和保险板块,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板块能够继续强势,至少不要大跌,今天大盘还将以盘整为主,如果地产股能够参与护盘,今天大盘或将能出现久违的红盘报收,否则,今天大盘依然以盘整为主”。结果,今天地产股虽然拉升,但酿酒、资源等下跌靠前,最终大盘没有一红盘报收。

水泥股因为有涨价的预期,今天表现继续强势,西部建设盘中攻击涨停;同力水泥福建水泥天山股份万年青上峰水泥宁夏建材祁连山等个股集体拉升。水泥股虽然也属于周期性板块,但同为周期性板块的煤炭、有色,今天下跌靠前,最终水泥股应该有补跌的预期,建议大家不要随意追涨;

华立股份荣晟环保变更高送转预案,华立股份由原来的10转10,变更为10转4;荣晟环保由“10送转21派3”调整为“10送4派6”。两股今天继续大跌,引发相关个股全线大跌,江化微绿茵生态等多只个股跌停,其它个股全线下跌,这个板块我们还是建议大家继续回避,目前已经连续3次建议大家回补了。

今天大盘最低回踩3300点,但最终还是没有跌破3300点,主要原因就是中国石化等中字头个股,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大盘股全线拉升的结果,受此影响,上证50今天大涨近2%,但真正持有上证50股票的散户并不多,所以,最终大家亏损严重,所以,目前的行情想坚守但至少要控制仓位。

目前来看,大盘会否跌破3300点已经意义不大,因为大部分个股已经面目全非,很多个股的股价已经低于2638点的水平,谈不上3300点的水平,后期一旦上证50和题材股全线下跌之时,大盘或将回踩3230点附近。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谨慎,控制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