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走势将检验多方意图

今天走势将检验多方意图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8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7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8点附近。

消息面上,第三批国企混改试点方案将上报 垄断、产能过剩行业是重头戏;国常:部署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 确保信息安全;团中央下属中青旅嘉事堂将无偿划拨光大集团;武汉混凝土协会请求政府干预水泥等建材价格暴涨乱象;郑商所:硅铁、锰硅价格波动较大 提醒投资者谨慎运作,硅铁18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上调为14%;贵州行业协会联合发文:严禁水泥、混凝土等建材价格高于指导价;证监会:5公司今日首发上会 4家过会 1家遭否;证监会:我国有1亿多散户 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就是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江苏规范企业境外投资 限制房地产娱乐等行业;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督促莎普爱思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ST慧球:1元出售亏损资产 产生处置收益约1200万元;保利地产:11月签约金额364亿元 同比增长137%;新乡化纤:获股东中原股权增持4.63%股份;陕西金叶: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贵州茅台拟投资35.59亿元建设茅台酒技改工程及配套项目 将新增产能5152吨/年;双塔食品:拟回购公司股份不超2000万股 回购均价不超8元/股;亨通光电终止筹划收购美国通用电缆 因价值超过公司预期;京威股份:第一大股东中环投资无偿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亿元借款;传化智联:拟与中国电信雄安地区子公司合作开展智能物流业务;*ST沈机:控股股东转让股份收益权收购非i5传统机床业务;钱江水利:二股东累计增持4.14%股份 持股比例增至20%;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铁矿石跌逾2.6%,焦煤、焦炭分别收跌2.02%、1.92%;原油期货收跌1.66美元,跌幅2.88%;黄金期货收涨1.20美元,涨幅不到0.1%;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科技股反弹助推纳指收涨0.21%,道指收跌0.16%,报24142.49点等。

近期水泥、钢铁建材价格大幅上涨,引发股市水泥、钢铁等个股走强,水泥股中上峰水泥华新水泥等都有不错的表现;钢铁股中宝钢股份八一钢铁创出近期新高。贵州、武行行业协会限制建材价格暴涨乱象对相关板块构成一定的利空影响,建议大家回避这两个板块。

大盘在3400点上方,我们一直提示大家谨慎,昨天大盘跌破3300点,回踩3250点附近,我们提示大家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并出博提示创业板已经是遍地黄金,最终大盘探底回升,收出较长下影线,创业板上涨超过1%,其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但昨天大盘上涨没有量能,说明场外资金还不敢入场,也说明昨天大盘的低点不一定是大盘本轮回踩的低点,这个低点还需要今天验证,今天如果大盘能够收出放量中阳线,昨天大盘回踩的低点就是本轮大盘调整的低点,后期大盘将出现连续反弹,再次步入慢牛行情;如果今天大盘缩量反弹,或者再次探底,那昨天大盘回踩的低点就是短期低点,后期大盘反弹2-3天以后还有再次探底,3254点就不是本轮调整的点,最终大盘还要回踩3230点附近,所以,今天大盘走势将检验多方的意图。

板块上,昨天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全线下跌,受期货市场影响,煤炭、有色等板块今天还有回调,但只要今天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收出放量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或将还是以盘整为主,但个人倾向于昨天大盘的低点是本轮大盘调整中期低点的概率偏大。

操作上,昨天建议大家加仓,今天如果大盘拉升没有量能,大家可以适当减仓,等待趋势明朗,弱势行情多一份谨慎、少一份贪婪不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