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性板块或将继续砸盘

周期性板块或将继续砸盘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5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7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9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全公开IPO审核流程;混改新入围者中金珠宝已拿到国家发改委批复 IPO事宜进入“实质性阶段”;银监会:研究和借鉴“金融部门评估规划”合理建议 持续提高中国银行业监管有效性;保监会:继续推动中国保险监管深化改革 全面强化监管;证监会:加快推动形成融资功能完备、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整为2万 持有额度10万不变;民政部拟规定慈善组织不得直接投资二级市场股票;中国外汇储备连续十个月录得增长 且连续十个月站稳3万亿以上;武汉近300家娱乐、工商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天然气停供;郑商所连续两日上调硅铁合约保证金;中科招商:授权管理层未来6个月内减持30亿元股票;友讯达:拟10亿元在武汉建设能源物联网基地;兴业科技:股价下跌需增加质押物 控股股东补充质押325万股;亿阳信通: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蒙草生态:联合体近日中标三个PPP项目 总金额为127亿元;天华院:拟逾66亿元收购实控人旗下资产 打造化工装备产业平台;金地集团:11月签约金额94.6亿元 同比增28%;中南建设:预中标滨海县医疗机构迁建PPP项目 金额25.02亿元;利欧股份:智趣广告未能完成业绩承诺 承诺人向股东赠送2199万股;乐视网: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山西证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山西国投运营间接持股18%;暴风集团: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依米康股东减持股份追加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8.20元/股;腾达建设:股东长安基金拟清仓减持7.12%股份,国内商品期货夜盘黑色系延续日内跌势,焦煤、焦炭分别收跌5.56%、5.52%,动力煤收涨1.25%。铁矿石收跌2.93%;比特币突破19000美元/枚,日内涨近50%;原油期货收涨0.73美元,涨幅1.30%;黄金跌幅扩大至13.56美元或约1.07%;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科技股反弹,道指收涨0.29%,报24211.42点。

昨天尾盘黑色系全线大跌,焦炭、焦煤、铁矿石、沥青集体跌停,引发昨天大盘尾盘跳水,晚间黑色系期货再次大跌,焦炭焦煤跌幅均超过5%,今天相关煤炭、钢铁等板块还将继续回调,从而带动大盘回调。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回踩前天低点3254点附近,尾盘虽有回升,但回升力度减弱,显示场外资金抄底意愿不强,也显示大盘还有探底,大盘还将跌破前期低点3254点回踩3230点附近,这附近是大盘周线生命线也是年线附近,大盘支撑较强,应该有一定的反弹,但如果反弹不能站上10日线,最终大盘还有回踩3200点附近。

板块上,昨天黑色系砸盘,银行、保险没有护盘,只有中字头走势强劲,中国核建涨停,大盘如果想企稳最终还是要靠率先调整的银行、保险和酿酒板块,今天建议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今天大盘还将继续探底,不排除跌破3254点。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保持谨慎,回避前期大涨的蓝筹股,逢低可以考虑今年一直没有上涨的小盘股,题材股,这类个股在资金面较紧张的情况下,应该有一定的反弹,但要注意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