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企稳还需这个板块

今天能否企稳还需这个板块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6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6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9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三只松鼠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 取消对其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证监会:今日上会2家企业 通过1家否决1家;国际能源署:中国能源结构将逐步转换到清洁发电;四大险企披露前11月保费收入 中国平安超5500亿元;猛吹江特电机股价依据不足 海通证券施毅遭监管警示;莎普爱思延期回复上交所所问询函和浙江证监局监管关注函 继续停牌;洲际油气12月19日将有6.77亿股次限售股上市流通;ST山水:第三股东森特派斯增持25万股 持股达10%;国祯环保:联合预中标11.96亿元PPP项目;英科医疗:2017年净利润预增63%至74%;华安证券:获准成为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系统做市商;安迪苏:拟1.93亿美元收购跨国特种饲料添加剂供应商;沃森生物:创金合信基金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减持;山东宇虹、广德汇龙等多家化工涂料企业集体涨价;神州数码:拟46.5亿元收购留学中介启行教育100%股权;新南洋:举牌方拟继续增持1%-10%公司股份;世纪华通:股东违规买卖股票 减持计划提前结束;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焦炭跌逾1%,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0.59%、0.18%。铁矿石收跌0.80%;黄金期货收跌5.20美元,跌幅0.4%;原油期货收跌0.85美元,跌幅1.47%;道指标普500指数续创收盘历史新高 银行股普涨科技股多数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18.77点,涨幅0.49%等。

大盘探底3254点以后出现两天的反弹,因为反弹没有量能跟进,昨天大盘回调很正常,但回调力度基本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显示大盘还有探底,大盘还将再次回踩3254点附近,这附近能支撑住,大盘或将再次反弹,上攻3350点附近,否则,大盘还将向下回踩3230点附近,但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因为3230点大盘年线附近,也是周线生命线附近,大盘支撑很强,一次跌破的概率不大。

目前关键在个股,昨天大盘下跌,次新股,题材股等高估值的板块下跌靠前,只要原因是与某人讲话有关,再加上新股不断发行,市场不断扩容,只加水不加面的市场,最终高估值的小盘股难以维持在高位也很正常,这些板块建议大家继续回避。

昨晚美股银行股领涨大盘,美联储将在本周四宣布加息对银行股构成一定的利好,但因为中国不具备加息的条件,所以银行股走势偏弱,但大盘想企稳,最终还是要靠金融股的表现,银行、保险已经连续回调,美股金融股反弹对银行股也有一定的刺激,今天建议关注金融股的表现,只要金融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企稳反弹,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回踩3254点附近,但在附近企稳的概率还是偏大。

操作上,整体还是将以大家保持谨慎,小仓位打酱油快进快出,不建议大家重仓参与,不建议追涨,短线回避前期暴涨的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