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是大盘最后的回调

明天或是大盘最后的回调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有色、煤炭拉上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3307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而逐步回落,煤炭、有色虽然走势较强,但没有个股涨停,说明这个板块只是超跌反弹,而中国石化的拉升最终引发市场抛压较重,下午大盘毫无反弹之力,大盘跌破昨天的低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1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保险、半导体、多晶硅、家用电器、宽带提速、酿酒、奢饰品、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稀缺资源、煤炭、有色、锂电池、超跌次新股、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午跟随主板有所拉升,但尾盘也出现跳水,下跌0.76%收盘。

早盘我们出博《大盘突破尚需时日》分析说“昨天领涨大盘的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但券商走势较弱,券商是市场晴雨表,券商不走强,大盘很难向上突破,而受益于中央一号文的工程机械近期也是连续大涨,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些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不出现大的回调,今天大盘有望继续盘整向上,上攻332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将回落调整,后期将再次回踩3270点附近”。最终银行、保险、工程机械等板块全线走弱,大盘向下回踩327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引发今天新能源车直线拉升,安凯客车亚星客车等多股涨停,比亚迪众泰汽车曙光股份江淮汽车海马汽车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新能源汽车前期已经炒过一波,但当初炒作的是传统汽车停止生产,今天炒作的免征车辆购置税,后期这个板块还有活跃,但不建议追涨。

发改委关注芯片涨价,或调查潜在价格操纵引发今天芯片概念股跌幅靠前,三安光电士兰微移为通信等前期强势股全线大跌,该板块的回调又引发前期强势股下跌,目前接近年终结算,对前期涨幅大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回避,小心基金为了排名撤离套现。

今天天然气板块继续大涨,贵州燃气涨停,该股今天是第6个涨停,不出意外的话,今晚该股应该停牌核查,一旦停盘,明天天然气和次新股板块应该回调,这也是我们建议大家撤离次新股的原因,但次新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只是短期注意回避。

技术上,今天大盘放量跌破昨天的低点,显示大盘后期还有再次回踩3254点附近,考虑到年底还有两个交易日,要撤离套现的朋友,明天应该是最后的撤离机会,周五虽然还有基金撤离排名,但大盘连续大跌以后,最后一天走势都比较平稳,所以,明天只要大盘不跌破3254点,明天或是大盘最后的回调,随着2018年的到来,后期大盘应该还是以上攻3400点附近为主。

操作上,今天上午拉升,建议大家逐步减仓,明天大盘如果回调,建议大家逐步加仓,看好后期大盘上攻34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